《爱乐之城》重磅定档2月14日 达米恩高司令确认来华开启超前观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3:41:17

 

备受影迷关注的爱情影片《爱乐之城》今日发布“人生之路”系列海报,宣布定档2月14日情人节,同时宣布还将以IMAX 2D格式登陆中国影院。此外,片方还放大招,宣布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将来华宣传,并将在1月24日开启超前观影会。三重惊喜连番轰炸可谓给中国影迷送上超级福利,这也让观众对于电影更加期待。该片由金球奖获奖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奥斯卡提名影帝瑞恩·高斯林和威尼斯电影节影后艾玛·斯通联袂主演,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百余项大奖,是一部真正的高质量高口碑影片。

 

 

《爱乐之城》强势定档情人节 “高达组合”联手四强为爱护航

今日,年度浪漫爱情电影《爱乐之城》正式宣布定档2月14日情人节,消息一出,翘首以盼的中国影迷奔走相告,掀起话题高潮。该片不仅横扫金球奖,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喜剧类)、最佳导演在内的七项大奖,开创金球奖新历史,成最大赢家,更是包揽众多专业影评人协会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奥斯卡头号种子影片”。《爱乐之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杉矶的浪漫爱情故事,艾玛·斯通饰演的米娅和瑞恩·高斯林饰演的塞巴斯汀因为梦想的共鸣而产生爱情的火花,相遇相知互相鼓励。片中米娅和塞巴斯汀纯粹的爱情打动了无数观众和众多影评人,称影片是继20年前《泰坦尼克号》后,又一次感动全球的催泪爱情巨制。而该片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超高人气男主瑞恩·高斯林已确定将于1月24日来华进行影片宣传,与中国媒体、影迷近距离交流互动。同时,该片也将启动全国超前观影,让迫切观影的中国观众提前感受到。本片在中国的上映,还得到了万达影视、新浪娱乐、腾讯影业和爱奇艺影业这四大业内顶尖平台强强联手的鼎力支持,为影片保驾护航。

 

 

定档海报唯美发布 高斯林艾玛偕行人生之路

今日发布的“人生之路”系列海报不同于国际版海报运用大片蓝紫色块张扬出浪漫的城市氛围,中国区系列海报通过黑白灰三色的对立统一,展现出系列海报的统一美感和情绪。色彩层层递进的色彩布局营造出完全不同的质感空间,增加了系列海报的视觉张力和艺术感染力。这种大胆的用色和布局绝对个性又谦逊内敛,将现代审美与东方禅意完美融合,体现出浪漫的现代东方韵味。第一张海报简洁大气,米娅(艾玛·斯通饰)和塞巴斯汀(瑞恩·高斯林饰)脚下无限延伸的道路,暗喻二人命中注定的相遇,倒影中两人共舞的身影也暗示着人生充满无限可能;另外一张海报带着极强的穿透力,直击人心,似乎能让人们听到深深下陷的琴键所奏出的爱情的乐章。两张海报各有特色,却又全都洋溢着浪漫的氛围。剪影中米娅翘起的双脚表明了她沉浸在爱情里的愉悦心情,也表明了两人在不同道路上相互陪伴所带来的热烈的爱意。这套系列海报对《爱乐之城》中米娅和塞巴斯汀的感情做了极致的诠释。

据悉,《爱乐之城》由著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联袂主演,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宣发战略合作伙伴为万达影视、新浪娱乐、腾讯影业和爱奇艺影业。本片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登录中国内地院线,并将以IMAX、中国巨幕、中国巨幕atmos版、杜比全景声、DTS:X等版本与大家见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