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今日公映 太空冒险巨制打造视觉心灵双震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5:42:48

 

1月13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在影迷的千呼万唤中震撼公映。今日,片方发布“扭转命运”版预告,致命危机步步紧逼,两人不仅要并肩携手力挽狂澜,还要面对苏醒背后的残酷真相。随着影片的正式上映,观众口碑也一路飙升,该片内地票房潜力巨大。影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奥斯卡金牌幕后阵容班底 震撼视效颠覆想象

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由执导《模仿游戏》的导演莫腾·泰杜姆掌镜,曾执笔《普罗米修斯》的乔·斯派茨编剧,配乐师则由托马斯·纽曼担当,13次提名奥斯卡奖、6次提名格莱美奖,奥斯卡金牌阵容强强联手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誓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太空之旅。此外该片剧本也来头不小,作为好莱坞原创IP早在2007年就备受全球知名电影公司争抢。影片以“星际移民”这一宏大题材为背景,但又跳出了宇航员探索太空的简单设定,开创性的提出了普世科幻的独特概念,比起人类初期探索太空的占领与征服,和平共生才是更高级的宇宙哲学,可谓是科幻片中的一股“清流”。此次“征战”大银屏,海外开画口碑票房皆极为不俗,可见一部高质量影片所蕴含的极大潜力。

《太空旅客》斥资1.1亿美元,在太空场面、宇宙飞船等特效及华丽内景的制作上可谓是登峰造极,并已提前入围奥斯卡年度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在实景布置方面,制作团队搭建了一系列兼具科技质感和艺术之美的场景,又精心加入复古式的细节,使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既有科幻片的宏伟大气,又不失古典奢华。影片在特效领域也开疆拓土,深邃苍茫的宇宙场面酷炫逼真,由于重力系统失效而形成的巨大球形水流场面绮丽壮观,势必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飨宴。

 

 

劳伦斯帕拉特首次联袂 探讨人性传递普世价值观

在今日发布的预告中,两位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对电影即将在中国上映兴奋不已,并给观众献上新春祝福。此片为两人首度同台互飙演技,激发的超强化学反应给粉丝带来不小的惊喜。劳伦斯帕拉特在“阿瓦隆”号飞船中执手相看无垠宇宙,尽情享受未来科技带来的独有浪漫情调;而当飞船遭遇可能导致船毁人亡的巨大灾难时,两人也毅然决定携手面对,许下同生共死爱的誓言。两位主演自然而富有层次感的表演张力十足,将这一场史诗般的传奇爱恋演绎得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影片通过将纯粹爱情与人性救赎合二为一,让观众既体会到人与人之间最本真最温暖的情感,同时也在观影过程中不断思考着“人生价值到底是什么”这一终极命题的答案,“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真实的爱情,从来没有这样一部片子,将爱的自私和伟大表现得如此让人撕心裂肺”、“人生终究无法选择,生活总不公平,留给我们的,只有面对的态度,和我们自己的选择”、“这是一个强行改变别人命运的人如何完成救赎,一个被违背意愿改变命运的人如何完成宽恕的故事,强烈推荐”等留言层出不穷。日前该片也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首映观影活动,观众给予的一致好评可见该片极具市场潜力,在强劲口碑的支持下,这部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必将提前引爆贺岁档。

电影《太空旅客》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等重磅演员倾力加盟,已在全球多个国家震撼上映,今日以3D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