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囧》陈赫吐槽徐峥朋友圈爱放毒 “囧”成员默契再升级

2017-01-15 15:37:58

《食囧》陈赫吐槽徐峥朋友圈爱放毒 “囧”成员默契再升级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苏宁易购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于每周六晚22:00播出。1月13日,“囧餐厅”五位固定班底以及录制嘉宾陈赫接受了全国二十几家媒体的群访。陈赫为大家透露了“囧”成员的诸多生活趣闻,徐峥、宋小宝、尹正、郭麒麟、伊一也畅聊了录制节目的心得。

《食囧》陈赫吐槽徐峥朋友圈爱放毒 “囧”成员默契再升级

陈赫忆与尹正同吃胖痛心疾首 疯狂吐槽徐峥爱放毒

从人气演员到新手奶爸,大家一同见证了陈赫的蜕变。《食在囧途》群访现场,陈赫坦言:“我很喜欢做饭,以前还会去菜市场买菜,煲汤最拿手,还会做白斩鸡”。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吃货朋友时,陈赫表示“囧”餐厅中的尹正就是其中一位,并忆起曾与其一同吃胖40斤的“惨痛”经历。在谈及自己与“囧”老板徐峥谁对美食更为热爱时,陈赫开启疯狂吐槽模式,抱怨徐峥爱在朋友圈深夜放毒,热衷分享美食照片。对此,徐峥一脸无辜的表示:“这不能怪我,只怪在国外录制节目时会与国内有时差”。

《食囧》陈赫吐槽徐峥朋友圈爱放毒 “囧”成员默契再升级

徐峥盛赞员工露柔情 “囧”成员默契搭档超有爱

《食在囧途》目前已经播出四期,“囧”成员彼此之间配合得愈发默契。当媒体向“囧”老板提问如何评价自己的员工时,徐峥自豪地表示:“员工们都非常认真、敬业”。经理宋小宝带病仍坚持辛苦录制;尹正通过节目录制对美食美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开始尝试慢生活;郭麒麟作为团队中唯一的90后,在与众前辈合作时一直保持学习的心态,努力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身体力行地传递着“化囧为乐”的正能量;伊一虽然首次作为固定班底参加美食综艺,但在节目中起到了重要的连接作用,将每个环节清晰地介绍给观众的同时,也活跃了“囧”餐厅的氛围,令观众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囧”成员辛苦付出,徐峥的言语间满是对员工的喜爱与赞赏。节目中,成员们在探寻美食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心。

以各具特色的美食为引,以轻松诙谐的互动为料,《食在囧途》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倾情加盟。此番陈赫做客“囧”餐厅,将在节目中带来哪些惊喜?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邀您一同品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