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CP+相声父子+无猜姐弟 2016微博之夜看点揭秘

来源:中国网
2017-01-15 15:43:46

甜蜜CP+相声父子+无猜姐弟 2016微博之夜看点揭秘

2016东风日产“微力·为i怒放”微博之夜将于2017年1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半个娱乐圈再次被微博引爆,明星大咖与网友共同见证2016年的精彩与怒放。

甜蜜CP+相声父子+无猜姐弟 2016微博之夜看点揭秘  甜蜜CP+相声父子+无猜姐弟 2016微博之夜看点揭秘

范冰冰、郎朗、张靓颖、刘国梁、傅园慧等来自不同领域,国内乃至国际一线的明星名人将受邀出席盛典,罗晋、唐嫣这对“虐狗”CP也将再次同框,杨紫、张一山这对“姐弟”也将在微博之夜再度重逢。同时,TFBOYS、郭德纲父子、papi酱等自带话题的人气明星也将亮相;以张继科、傅园慧、孙杨、女排为代表的奥运明星阵容悉数到场。

可以说,微博之夜的嘉宾列表几乎包揽了2016年度几乎所有热门话题对应的各路大咖,在此基础之上,微博之夜已经不仅仅是娱乐圈的盛会,更像是2016年度全年的复盘之夜,所有的话题与荣耀,都将在当晚绽放。

每年的微博之夜都会颁出各个领域的年度奖项,见证一年以来发生在微博上的热门和流行。今年的微博之夜共设置了六大投票榜单,对应几十个奖项。榜单的设置不仅覆盖了“年度事件榜”、“热点人物榜”、“流行话题榜”、“微博KING&QUEEN”等几大常规榜单;同时首次设置了针对活跃企业账号的“企业影响力榜”和以黑科技为尊的“i科技榜”,向商业营销领域渗透微博的影响力。

甜蜜CP+相声父子+无猜姐弟 2016微博之夜看点揭秘

微博之夜的投票榜单自12月15日上线,将会持续到1月16日微博之夜当天。线上投票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各榜单的排名结果也渐明朗。其中,最具网友期待的微博之夜KING&QUEEN榜单竞争最为激烈,KING榜单由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暂居榜首,鹿晗以微弱的差距紧随其后;QUEEN榜单则是女神范冰冰暂时领先,赵丽颖、唐嫣紧随其后居于二三位。

2016为奥运年,微博之夜的热点人物榜也由体育明星领衔,宁泽涛以绝对优势夺得榜首,张继科暂居亚军。“流行话题榜”则见证了2016年,在微博上引发广泛传播的流行热词,“洪荒之力”“ PPAP洗脑神曲”“蓝瘦香菇”等让人们再次回想起过去一年的喜怒哀乐!除此之外,#中国一点都不能少#、#霍金开微博#、#女排夺金#等热门事件,高居年度事件榜领先位置;OPPO、华为、小米等品牌入选企业影响力榜、#人机大战#、#黑科技跨界生活圈#等话题则占据2016黑科技i评选榜。投票还在继续,最终结果将在1月16日当晚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微博之夜融入了主播直播的环节,网络主播们通过万余场直播的PK最终选拔出微博之夜3个现场直播名额,年度男神@陈书阳Sun 、年度歌王@雨歌阿 、年度女神@sunny是个小太阳_ 最终拔得头筹,将奔赴微博之夜现场将现场的内容即时呈献给广大网友。

据主办方介绍,微博之夜现场,现场还将揭晓十大年度热词、十大品牌影响力企业、十大公益影响力名人等榜单。TFBOYS、女团SNH48将实力出演,谭维维、张靓颖等明星也将现场演绎,更有神秘压轴明星献唱。网友们可以通过微博、一直播观看现场盛况,参与话题还将获得更多礼品和红包,1月16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