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傻大个”呛声大左 “铁塔巨汉”一个打十个

2017-01-16 10:23:54

新任美国代表罗狮杰凭借巨人的身高和节目中时常懵懂的反应成功“逆袭”第二任日本代表YOYO,被评为第三季非正“傻大个”。在本期节目中,游戏环节的名字为“爱的抱抱”,规则为:现场十二位代表每人身上贴上1和0.5的数字标签,并随着音乐转圈。音乐停止时由大左报出随即数字,代表们需要自行组合使得标签相加为该数字,未能成功相加者淘汰。

在这个考验临场反应能力和基本算数的游戏环节中,罗狮杰表现惊艳。身长两米的他凭借自己壮硕的体格和惊人的臂力,数次将原本缺失的数字从其他队伍生拉硬拽到自己队伍中来。经过“蛮横”的身体素质比拼后,罗狮杰完成“一个打十个”成就,成功将其余十名代表全数淘汰,并和土耳其代表唐小强共同卫冕比赛。其惊人的身体素质吓呆在场代表团和主席团成员们。

《非正式会谈》“傻大个”呛声大左 “铁塔巨汉”一个打十个

《非正式会谈》“傻大个”呛声大左 “铁塔巨汉”一个打十个

  图为罗狮杰现场开怼会长大左

为了缓和罗狮杰略较真的行为,安抚游戏中被大力拉扯的代表们的情绪,大左适时的调侃了一把罗狮杰,说道:“小强赢得这个游戏完全是因为他身为商人数学很好,而且人缘也不错。但是罗狮杰能赢这个游戏到底是为什么呢?”此话一出,引发全场大笑。不料罗狮杰当场直接回应大左:“我觉得我的数学再怎么样都还是比你好一点的……”面对罗狮杰如此耿直的反击,大左莞尔一笑:“可能智商是比较高,但情商还是稍微略低了一点点,希望未来继续多多努力!”

罗狮杰在节目中的耿直个性自第三季开始就成为了他的一个明确标签。“逮谁怼谁”硬派风格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他本人还被粉丝们亲切称呼为“四姐”。在比赛中为了得胜而较真,无疑是他的个性使然,这一点深受主席团的理解。

《非正式会谈》“傻大个”呛声大左 “铁塔巨汉”一个打十个

  罗狮杰第三季定妆

座位紧挨着罗狮杰的书记官陈超在节目中与罗狮杰互动交流颇多。在事后采访中,她评价道:“罗狮杰对待事情的方式我还是挺理解的。基本上他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的类型,理解他特别简单。”陈超表示相当看好罗狮杰在节目中的表现。别看罗狮杰在节目中是“耿直担当”,他本科时就读于美国圣母大学,目前正在清华大学攻读汉语言文学硕士,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