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世界各国冬天的三宗“最”

2017-01-16 14:11:03

《非正式会谈》自2015年开播以来,已陪伴诸多粉丝度过了三个漫漫寒冬。舒服的窝在沙发里看节目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过冬方式。随着冬季渐冷,在本周五(1月13日)即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3》第0006次会议中,会长大左领衔十二国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些“国际化”的过冬方式。

《非正式会谈》世界各国冬天的三宗“最”

最勇敢:战斗民族的另类过冬方式

俄罗斯作为“战斗民族”,其彪悍的民风渐渐被世界所熟知。但这种属性也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俄罗斯代表阿克毛介绍道,在俄罗斯寒冷又漫长的冬天里,有着这样一个传统习俗。每年1月19日最冷的时候,父母会让孩子只穿泳装在冰雪中玩耍,通过这种方式来锻炼培养孩子的勇敢性格。俄罗斯教育孩子的方式不得不让人感叹“战斗民族”的养成也是从娃娃抓起的。

《非正式会谈》世界各国冬天的三宗“最”

最幸福:极寒地带的全城福利

作为地理学霸的功必扬给各国代表科普了一番自己祖国的地理知识。位于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是除南极洲外最靠南的城市,在七月份的时候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多度。

虽然气温极其寒冷,政府为了提高在这里生活的人们的幸福指数,为这座城市的居民提供了许多社会福利,甚至所有接受大学教育的学生的往返机票都由政府承担。由于景色优美、生活清闲且福利待遇极好,即使寒冷人们还是很愿意在该城市留居。

《非正式会谈》世界各国冬天的三宗“最”

最尴尬:活在异乡的冬天里

说起冬天这个话题,来自马来西亚的吕锐,缅甸的oo以及尼日利亚的钱多多他们的国家对这个季节毫无概念。直到来到中国后,他们才体会到这种季节的反差。OO更是在这严寒的季节中爱上了秋裤。最夸张的还是来自非洲的钱多多。由于温度带跨度实在太大,来到哈尔滨留学的钱多多,在九月份行人还在穿短袖短裤的时候,他已经裹上了普通人十一二月才会穿的加厚羽绒服,实在令人啼笑皆非。

《非正式会谈》世界各国冬天的三宗“最”

究竟怎样的过冬方式才最得人心?一场关于爱的抱抱的取暖游戏温馨上演的背后,神秘最强能力者到底来者何人?《非正式会谈3》第三季第六集将于1月13日晚21:20于湖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