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曝海报 马思纯盛一伦领衔集齐六大主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10:08:14

 

  马思纯饰叶昭

由兴格传媒出品,金屹菲担任制片人,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文杰及霍耀良联合导演的大型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17日,片方发布“江山如画”版角色海报再曝新阵容。除了先前公布的马思纯、盛一伦外,丁川饰演的胡青、王楚然饰演的柳惜音、潘时七饰演的秋水、王瑄饰演的秋华首度集体亮相,犹如画中走出的六人傲然而立,再现大宋风华。新角色的出现也使马思纯、盛一伦所饰演的“昭玉CP”的关系出现变化,四角纠葛初露端倪。

 

盛一伦饰赵玉瑾

胡青柳惜音初露真容

六大主演再现大宋风华

《将军在上》自去年8月份公布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后,其他角色的归属就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此次曝光“江山如画”版角色海报丁川(饰胡青)、王楚然(饰柳惜音)、潘时七(饰秋水)、王瑄(饰秋华)四大主演首度亮相,“叶家军”正式集结完毕。海报中,六人似从画中走出,或手执神兵、或立身远眺,戎马护江山。此款海报在六大主角颇具宋朝风韵的造型的基础上,结合了西方美学的油画风格,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由亚洲顶级服装设计大师和田惠美精选打造的服装纹理细致可见,做工精良,而且成功地将造型与每个角色的特征、演员的气质完美贴合,功力之深令人惊叹。

 

演员丁川此次饰演的“叶家军”军师胡青一角格外引人瞩目。胡青一角足智多谋、文武全才,从其外号“狐狸”就可见一斑。《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除了男女主角,柳惜音一角在原著党中也人气颇高,该角色的演员选角自然倍受关注。据悉,争取到王楚然出演柳惜音其实颇费了一番周折。制片人金屹菲透露:“这个角色我们选了很久,后来选中了王楚然,她只要一站在那,就像是看到了柳惜音。”王楚然虽是新人演员,但在海报中仅一席白袍便完全将柳惜音的气质展露无遗,惊艳非常。将军叶昭身旁的两位姐妹花也正式亮相。饰演姐姐秋水的潘时七,曾参演过话剧《暗恋桃花源》、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还曾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海报中一身飘逸的红色长袍美艳动人。妹妹秋华由王瑄饰演,王瑄曾在《十宗罪》《碟仙前传》中有出色的表演,外形甜美的她将首次挑战叶家军护卫的果敢霸气。《将军在上》汇集了金马影后马思纯、人气演员盛一伦和新一批优质演员力量,成功引起了影视圈高度的关注。

 

 

马思纯盛一伦化身战场CP

四角纠葛初露端倪

海报中,赵玉瑾完全改变了京城纨绔体弱娇贵的形象,换上了英姿焕发的叶家军专属战袍,与叶昭组成战场版的“昭玉CP”。据悉,叶昭将军(马思纯饰)虽是叱咤疆场的“活阎罗”,却又是招蜂引蝶的“万人迷”,让南平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头疼不已。一方面,对于与叶昭出生入死多年的军师胡青(丁川饰)来说,对将军的仰慕之心升级成了爱慕之情,面对赵玉瑾这位不请自来的新战友,胡青该如何为将军分忧又将何去何从。另一方面,从小女扮男装的叶昭,曾一句戏言许诺表妹柳惜音(王楚然饰)将来“娶她”,却因此引发了一段“错恋”。四人之间感情纠葛将如何发展,让不少观众好奇不已。

《将军在上》将以宋朝为背景进行创作,制作团队大量考究史料文献,以求尽可能高度还原当时的宋风宋韵。制片人金屹菲表示:“三亿的预算更着重于制作本身”。据悉,剧组已完成在内蒙古和宁夏拍摄的大场面战争戏,目前已转战象山继续拍摄。时局动荡的历史背景下,六位主人公不止于个人间的小情小爱,更将面临战场上的生死考验。

大型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由兴格传媒出品,金屹菲任制片人,侣皓吉吉任艺术总监,文杰、霍耀良联合导演,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丁川、王楚然、潘时七、王瑄主演,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该剧预计于2017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