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独播《神探夏洛克4》大结局 终极boss欧洛丝上线

2017-01-17 15:59:14

又是一个星期的等待,《神探夏洛克4》第三集大结局于1月16日清晨6点半同步英国在优酷进行了全网独播。第三集名叫《最后的谜题》,本集从头至尾都是终极boss——夏洛克和麦考夫的妹妹欧洛丝一手导演的,将卷福华生和麦哥一起逼上绝路。

优酷独播《神探夏洛克4》大结局 终极boss欧洛丝上线

经过前两集大量剧情的铺垫,最终BOSS欧洛丝终于在本季最后一集中华丽登场!欧洛丝是夏洛克的妹妹,一直被关押在一个名为谢林福特的孤岛中,夏洛克和华生、麦考夫去岛上探寻真相。夏洛克对麦考夫说,“这个妹妹让你感到恐惧”,麦考夫则直言“如果我是我们两个之中比较聪明的那个,那么她则比你想象的还要厉害得多”。欧洛斯这样聪明到已经变态的人物设定,让原本智力爆表的夏洛克在这场终极对决之中处于极端劣势的状态,观众们在深深地为其捏了把汗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为编剧加鸡腿!

优酷独播《神探夏洛克4》大结局 终极boss欧洛丝上线

欧洛斯控制了整个监狱,将夏洛克三人置入到一场死亡游戏中,夏洛克要在各种被设计的极端情况之下进行选择、推理。他要选择华生和麦考夫中的一人来枪决监狱长,要在被吊在海上的三兄弟中选出杀人犯,要让爱慕自己的茉莉在三分钟内说出“我爱你”,更被逼到要亲手杀掉哥哥麦考夫或者华生……与此同时,他还要通过电话争分夺秒地解救一个在失控飞机上的小女孩,夏洛克被逼入前所未有的崩溃境地。

优酷独播《神探夏洛克4》大结局 终极boss欧洛丝上线

等待3年,《神探夏洛克4》终于回归;用时3个星期,第四季也迎来了大结局。还记得玛丽的死令夏洛克和华生的关系曾面临分崩离析吗?还记得新反派史密斯令人恐惧的犯罪手段吗?还记得哈德森太太超级漂移拿到的“全场最佳”吗?第四季虽然结束了,但却留下了诸多精彩的剧情,等着观众们细细回味,优酷也将继续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海外剧集。大剧热综,必追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