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猎人集训终极冲刺明晚上演 黄子韬感慨变化自称"千里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0:40:39

《真男2》猎人集训终极冲刺明晚上演 黄子韬感慨变化自称

明晚(1月19日晚)20:20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开启大结局的最终篇章,在节目中,黄子韬以其不羁的天性、逗趣的个性、不服输的干劲成为《真男2》中个性最鲜明的新兵之一。而在终极挑战猎人集训训练期间,黄子韬凭借决绝的勇气与顽强的毅力,让大家见证了他由内到外,从骨子里散发出的蜕变。本期的猎人集训压轴挑战中,作为“新兵能力者”的黄子韬更是实力全面爆发,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完成了“标签式成长”。

《真男2》猎人集训终极冲刺明晚上演 黄子韬感慨变化自称

本期的伪装潜伏训练环节中,在杨远因失误率先“阵亡”,小组处于“群龙无首”的情况下,黄子韬即刻出任“代理班长”,挑起了大梁。新官上任的韬韬本想利用天黑的环境因素,实行隐藏逼近的战术。不料却由于时间限制,黄子韬不得已改变战术,采取了快速奔跑与翻滚前进躲避枪击并存的新战略,而整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连续翻滚前进的辅助下,韬韬最终顺利完成了挑战。随后,黄子韬也得到了刘金沂队长“具有很好的战略意识”的由衷称赞。之后的极限体能挑战中,在反复的举圆木、圆木过肩、圆木蹲起等环节中,黄子韬始终扛起圆木的首端,担当主力,致使达到体能极限一度晕倒在地。然而清醒过后的韬韬立刻站起来,顿时小宇宙大爆发,继续进行挑战。在汗、泪与雨水的交织中,黄子韬咬牙坚持决不放弃的举动,令人备受鼓舞。最后,结束猎人集训终极考验的新兵们感慨颇多。黄子韬由衷感言“通过部队磨炼,我成为了今天的黄子韬,找到了另一个自己”。而见证黄子韬终极蜕变的刘金沂队长也赠言韬韬“你从桀骜不驯到永不服输,我一直坚信只要你找到正确的方向,你就会一往无前”。

《真男2》猎人集训终极冲刺明晚上演 黄子韬感慨变化自称

从首站雷神突击队一路走来,黄子韬自封“野马”,是大家心中的“刺头儿”,也是新兵战友中的“活宝”,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俯卧韬”。他的身上,有着24岁大男孩的桀骜不驯,具备直爽逗趣的个性,也拥有天生不服输的拼劲。当“野马”步入军营,黄子韬开始了他的蜕变之旅。初入军营时的“浑身带刺”;地导“英雄营”时的个性略微收敛;招飞局的理性初显;空军航空大学的实力大爆发;空一师的锋芒毕露;“黄继光”英雄连的能力担当;到猎人集训队的数次突破自我,黄子韬完成了最明显的变化与成长。在此过程中,韬韬将搞笑逗趣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金句频出令大家欢笑不断,网友更是直评“黄子韬承包了整季的笑点”,这样的韬韬经常令教官哭笑不得,却也让教官充满期待。整个军营磨炼过程中,黄子韬始终以一句简洁有力的“就是干”激励鞭策自我,终究不负众望,成为一名合格的“空军新兵”。

“我现在是一匹千里马了,野马找到了家园,就是部队”。从一匹“野马”蜕变成一匹“千里马”,黄子韬经过军营的铁血打磨,最终诠释了全新自我。在猎人集训终极冲刺中,黄子韬究竟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锁定1月19日本周四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