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唱作人赵登凯全新单曲《一座城市,一片森林》清新来袭

2017-01-18 10:45:43

自然系唱作人赵登凯全新单曲《一座城市,一片森林》清新来袭

我们在匆忙、嘈杂、渴望惬意的生活里,逐渐被灰色掩盖,能够呼吸的空间越来越狭小。我们在色调单一的城市里,本能的开始期待生活能够多一点点犹如葱郁绿色的新鲜,渴望在这无边拥挤的城市中能够自由大口的呼吸。

自然系唱作人赵登凯,在2016年合音量音乐人作品评选上初露头角斩获各方好评。2017年开年之际,赵登凯便携首支全新单曲《一座城市,一片森林》清新来袭,森系的封面设计,悠扬空灵的氛围电子曲风,给雾霾天带来的灰色增添了一抹自然的青绿气息。

为心灵注入新鲜氧气的声音 让意识随性释放的自由旋律

整首歌曲,都漂浮着大量迷幻的电子线条,而古典钢琴和质朴的声线唱腔揉和其中,吟唱出现实生活里,城市和森林两种存在的自然状态,我们生活其中,互相依偎。而即使是互相依偎的状态,却也成为矛盾的构成。

我们渴望城市的繁华满目,却也怀念森林的绿意漫天。在这样的状态里,我们最终应该舍弃什么,和应该留下什么。而这也是《一座城市,一片森林》所想讲述的,在这首作品里,涌动着最原始的欲望,好似纯净的新鲜氧气,柔和却莫名充满一种坚定,不断给予心灵注入能量,然后追寻着最初的平和和最自然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