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杀手女友》昔日武打童星谢苗成功转型

2017-01-18 17:04:31

《我的杀手女友》昔日武打童星谢苗成功转型

近日,正在热播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杀手女友》一经上线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网友对该影片热议不断,好评连连!如果说“暴力”是野蛮的外在迸发,柔情则是“女友”的内在本质。复杂的人物性格、高颜值的演员阵容、精良的打斗场景和扑所迷离的情感历程都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

该片男主角由功夫童星谢苗担任。九岁出道的谢苗,曾因被导演王晶相中,在《新少林五祖》中搭档李连杰饰演洪熙官之子后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功夫小子。此后,因与李连杰相继合作《赤子威龙》等多部影片,被冠为“李连杰之子”、“李连杰接班人”。而本片中男主角谢苗却颠覆了以往武打童星的高手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一心想举办个人影展的文艺摄影师。褪去一身武艺玩弄起相机的谢苗走起文艺路线也依然魅力十足,成功虏获片中女杀手房程程的心。

《我的杀手女友》玩转武打爱情新模式,开创网大新思路。想知道文艺谢苗如何撩拨杀手女友的心?想体验一场出乎意料的恋爱?1月17日为您独家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