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喜剧《鬼马吼江湖》1月20日全网上映

作者:崔颢城
2017-01-19 09:22:44

港式喜剧《鬼马吼江湖》1月20日全网上映  

由北京创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河北保定茂源果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风华乐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导演吕蔚执导、宅女杀手李相炫(饰战军)、宅男女神曾晨(饰凌秋)领衔主演。刘厚鹏、周远等担纲主演的《鬼马吼江湖》将在1月20日全网上映。故事讲述不务正业的热血青年(战军)恶灵报复、并如何解决帮派相争,是一部软科幻港式,集幽默、搞笑、真情流露于一体的港式无厘头喜剧网络大电影作品。

港式喜剧《鬼马吼江湖》1月20日全网上映


李相炫(饰战军)   

本片男主角战军(李相炫饰演)误打误撞下得到了黑帮信物黑龙帆,随之被众人拥护成为老大,摸不清头绪的(战军)便云里雾里地变成了黑帮帮主。成为老大的战军不满黑帮的所做所为,要求树立新政策,想领导帮众走向新的未来。但黑帮中仍有人不为所动,对莫名而来的老大甚是不满,想从中篡夺帮主之位。豪宅里灯火辉煌下的战军一面对付着帮中的反派,另一面又发现导致帮派衰败的真正秘密。他该如何面对....

港式喜剧《鬼马吼江湖》1月20日全网上映


曾晨(饰凌秋)   

作为该片的导演,吕蔚先生是业内有名的青年演员、新锐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导混专业,曾执导作品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钻戒也疯狂》,电视剧《谁是真英雄》、《老兵》、《夺宝惊魂》等。 《鬼马吼江湖》如何被妖邪上身?如何成为千年悍妖罗煞大王进行刺杀?本片搞笑帮派相争、惊悚恶灵报复等,一波三折的奇幻惊悚悬疑故事定会满足观众的对港式搞笑喜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