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争夺猎人勋章 《真男》迎来热血结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09:43:26
 
 

蒋劲夫争夺猎人勋章 《真男》迎来热血结局

今天晚上将播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最后一期,所有新兵们都将全力以赴,在猎人集训中争取最后的机会。在经历了雷神突击队、“地导”英雄营、空军航空大学、空一师和“黄继光”英雄连的连番训练后,百炼成钢的新兵们这次继续在猎人集训营迎来强度最激烈的一系列体能训练挑战。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也带着绝对顽强的意志力和体力,将猎人集训进行到最后。

此前多期节目艰苦的训练,对于蒋劲夫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唯有最后一期的猎人集训,夫仔在采访中坦承“触到了身体的极限,感觉是最为艰苦的”。连被称为“娱乐圈体能王”的蒋劲夫都达到了身体极限,不禁使人好奇女兵们如何坚持下去。

本期节目,8位新兵开始了“隐秘渗透”潜行训练。蒋劲夫打头阵,不仅勇敢且心细,与队友们配合良好,并始终发挥着自己暖男的特质,对战友们关怀不已。在残酷的“极限体能”挑战中,蒋劲夫与王威班长一同扛起原木的两端,实力保护两位女兵。训练时,夫仔秉持着一贯以来的全力以赴,获得了刘队长“一息尚存、战斗不息”的赞赏。从来到军营的第一天,蒋劲夫就坚持军人信念,无论是体能上还是精神上,都做到了不留遗憾。在即将与军营告别时,夫仔对战士们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一系列军营历程后,拼命三郎蒋劲夫能否拿出自己最后的干劲儿,成功获得优秀猎人勋章,也令观众期待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