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的精彩瞬间

作者:徐子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1:01:39
 
 

那些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的精彩瞬间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月20日,特朗普将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资料显示,举行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的传统始于1789年4月30日,当时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在纽约市联邦大厅阳台举行了仪式。自从1937年起,总统就职日被定在大选后的1月20日,其中一些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来回顾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的精彩瞬间。上图为当地时间2013年1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就职典礼现场。

据悉,奥巴马的就职仪式在1月20日和21日举行,但并不意味就职仪式持续两天,而是因为美国宪法规定总统就职的日期是1月20日,然而2013年的这一天恰逢公共假期,所以奥巴马于当地时间20日中午在白宫举行一个小范围的内部就职仪式,正式宣誓就职,而在21日则面向民众再一次宣布就职,在数十万人的见证下开始他的第二个总统任期。在21日的就职仪式上,奥巴马发表了就职演说,同时还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和晚会加以庆祝。

(编辑:徐子茗 涂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