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发布MV《胡桃夹子》 张碧晨演绎爱情困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1:06:01

电影《健忘村》发布由张碧晨演唱的推广曲《胡桃夹子》,略显忧伤的曲调勾勒出女主舒淇被爱情围困的纠结心境。在曝光的MV画面中,王千源为舒淇梳发,别有一种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的温情,而舒淇与杨祐宁温柔对视的场景也格外动人,两人仿佛置身于静谧安然的世外桃源。“时常想着你说的桃花源,希望我们两个能生活在那个没有烦恼,能忘记时间的地方。但这世上,真的有桃花源吗?”在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中,舒淇究竟情归何处?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不管春节档影片中你的首选是什么,《健忘村》都是最完美的第二选择。大年初一,来健忘村寻找答案。

《健忘村》发布MV《胡桃夹子》 张碧晨演绎爱情困兽

张碧晨空降《健忘村》唱出爱情困兽 舒淇左右为难被爱折磨

电影《健忘村》发布由张碧晨演唱的宣传曲《胡桃夹子》,深情的曲调略带忧伤,勾勒出一个被爱情围困的人物形象,“蒙尘的镜子里面困住一个人,触不到时光里的温度,观望着喜怒哀乐变换的故事,它注定被寂寞囚牢,反复逃离反复失落。”MV中展现了舒淇饰演的“一花”秋蓉与“村长”田贵(王千源饰)、“初恋”丁远(杨祐宁饰)与“大侠”万力(张孝全饰)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视频中田贵为秋蓉梳头,含笑凝视对方的画面颇有几分“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的温情缱绻,而丁远在桥头回眸一笑的画面也令人心头一暖。秋蓉默默读信的片段则更是能感受到她对心上人的深切思念,“丁远,风的季节又到了。两年的等待像一条干掉的旧抹布,你说鸭子不能飞,是因为它喜欢思念。但我想当一只鸟,能立刻飞到你身边。”似乎“初恋“丁远才是舒淇心中真正的爱人。MV最后,秋蓉身着白衣,巧笑倩兮,丁远微笑凝视着秋蓉,画面静美安娴。“时常想着你说的桃花源,希望我们两个能生活在那个没有烦恼,能忘记时间的地方。但这世上,真的有桃花源吗?”这句独白仿佛寄托了秋蓉心中最渴望的期盼,也让人不由好奇秋蓉最终的情感归属。

《健忘村》发布MV《胡桃夹子》 张碧晨演绎爱情困兽

舒淇坐拥“小三”“小四”左右摇摆 “村花”情路归属成谜

在电影《健忘村》中,舒淇饰演的“一花”秋蓉与很多人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凭借忘忧神器成为村长成为人生赢家的道士田贵,本是秋蓉青梅竹马后来却被忘忧抹掉记忆的丁远,默默暗恋秋蓉但始终不敢表白的大侠万力都令人印象深刻。在相濡以沫的枕边人、青梅竹马的心上人和默默奉献的暗恋者之间,秋蓉会如何选择?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不记得你了,你会选择忘记吗?秋蓉一直向往的“桃花源”真的存在吗?大年初一,来《健忘村》寻找答案。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清末民初的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荒谬的神奇故事。该片由光环影业有限公司、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华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美商华纳兄弟(远东)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纬来电视网股份有限公司和光环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开启一场欢笑奇幻的忘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