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教玩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6:07:17

《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

昨日,电影《功夫瑜伽》在工体有璟阁举办团圆家宴。成龙携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出席。玩游戏、抽大奖,在小年的前一天,大家热热闹闹聚在一起,唠了不少温馨的家常。

首次和成龙合作的李治廷和张艺兴,现场感慨不已,“成龙大哥白天和我们拍戏,晚上带我们吃饭,现在想想就像做梦一样。”分享拍戏趣事时,李治廷不小心“说漏了嘴”,说出了冰岛拍戏成龙隐瞒受伤的事情。张艺兴则现场向成龙请教,“大哥,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十分逗趣。

在家宴上,成龙还收到一份来自粉丝的“礼物”——成龙以往贺岁混剪视频,看到一帧帧熟悉的画面和一句句真情“表白”,“成龙大哥的电影和春节吃年夜饭看春晚一样重要”,“小时候过年爸妈陪我看成龙电影,现在过年我陪爸妈看成龙电影”,让成龙感动不已。现场看到这段视频的李治廷和张艺兴也感慨,成龙的电影陪伴自己长大,春节看成龙的电影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有成龙的电影才叫过大年。

据悉,《功夫瑜伽》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公映,打笑全世界。

《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

45分钟手术做了5个小时

李治廷“说漏嘴”曝光成龙添新伤

和成龙拍戏是种怎样的体验?《功夫瑜伽》是李治廷和张艺兴第一次和成龙合作。一聊起成龙,两人的话匣子都打开了。张艺兴透露,“在迪拜拍戏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白天拍完戏,晚上大哥带着我们去吃饭,还手把手教我开手动挡的车,真的太开心了。”

李治廷则兴致勃勃地聊起和大哥在冰岛雪山对打的戏,却不小心说漏了嘴。“拍这场戏时成龙大哥刚做完手术,45分钟的手术整整做了5个小时,他的助理在手术室外都哭了”。虽然还没康复好,但为了和李治廷对戏,瞒着所有人,成龙坚持和李治廷拍完数小时的打戏,也令现场十分动容。

《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

“跑酷视频”被成龙电影霸屏

张艺兴:大哥,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

和成龙拍戏学新技能?在团圆家宴中,李治廷表示这次跟着大哥拍《功夫瑜伽》,真的学了不少本事,在冰岛学会了攀岩雪山、鲤鱼打挺。在迪拜拍戏专门去学习了漂移,新奇又有趣。张艺兴则表示,这次在《功夫瑜伽》里有跑酷戏份,为此专门去练习跑酷,还找了不少跑酷视频。

不过,张艺兴提到在网上找“跑酷视频”的时候,几乎都是成龙的电影。“大哥的电影真的太震撼了,跑酷教练和我们说,大哥当年做的那些动作,他们现在可能都做不了。”说完还忍不住对成龙说,“大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

《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

团圆家宴、玩游戏、抽大奖

成龙感慨:不知道还能再拍几年电影

据悉,这次《功夫瑜伽》没有举办发布会,而是趁小年前一天,和观众们一起吃了一顿团圆家宴。现场,电影主创全部到齐,也真的“团圆”了,大家围坐一屋,气氛欢乐融融,一起提前过小年,这顿家宴也和电影《功夫瑜伽》合家欢的气质不谋而合。

席间,成龙带着李治廷张艺兴等所有主创集体送上新年祝福,成龙真诚感谢了几十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他的观众,更难得吐露心声,感慨自己真的太喜欢电影,,“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给大家一直带来欢笑。但岁月不饶人,不知道还能再拍几年”,一番真情流露,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

有成龙电影才叫过年

张一山杨紫:过年看成龙,已经是种习惯

成龙的《红番区》将“贺岁片”概念引入内地,过往的许多个春节,是成龙的一部部贺岁电影,带给全家老少欢声笑语,堪称有成龙的电影才叫过大年。团圆饭现场,也播放了一段成龙粉丝制作的成龙历年贺岁电影的混剪视频,《红番区》、《警察故事4之简单任务》、《十二生肖》等一部部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唤起大家以往春节看成龙电影的美好回忆,成龙的电影和春晚、放鞭炮、年夜饭一样,也成为许多观众过年的传统之一。和成龙合唱《功夫瑜伽》主题曲的张一山杨紫也送上他们想对成龙说的话,“过年看成龙大哥的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功夫瑜伽》李治廷曝成龙添新伤,张艺兴拜托成龙

萌宠豪车印度舞 冒险打斗笑翻天

《功夫瑜伽》被赞成龙最合家欢电影

今年,成龙带着这部和老搭档唐季礼合作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回归春节档。团圆家宴中,谈起为什么《功夫瑜伽》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李治廷张艺兴等主创也分享起自己心中《功夫瑜伽》最合家欢的地方:有小孩喜欢看的萌宠、有男生喜欢看豪车、有女生喜欢看鲜肉男神、有叔叔阿姨喜欢看歌曲和全球美景,还有精彩的打戏、密集的笑点、瑜伽、冒险等丰富元素,而导演唐季礼表示,“《功夫瑜伽》有成龙,全家老少都喜欢看。”

《功夫瑜伽》是成龙和唐季礼这对黄金搭档的第八次合作,此前两人合作的《红番区》、《神话》、《十二生肖》等作品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这次携手打造的《功夫瑜伽》,除了延续一贯的成龙式喜剧风格,更有许多让人惊喜的新鲜元素:成龙带着李治廷张艺兴迪拜街头飙豪车、冰岛冰洞潜水、印度大跳宝莱坞舞蹈,欢乐冒险。此外,还有许多狮子、土狼、眼镜蛇、骆驼、大象、猎鹰等动物加盟,让电影喜感升级,老少咸宜。

据悉,电影中为打造神秘的“湿婆之眼”权杖, 用50多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石打造了富有暹罗特色的古典玫瑰造型,中央镶嵌着施华洛世奇为电影特别定制的粉色仿水晶石,十分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