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曝"合体开战"版预告 机甲大战毁天灭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6:13:36

《超凡战队》曝

1月20日,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重磅公布“合体开战”版预告片。五位超凡战士首度公开合体形态,机甲五兽初露真容,联手对抗黑暗势力丽达女王和她的金人怪兽哥达,为保护地球展开终极大战。本片自2014年开始筹备,睽违三年终于登陆银幕,原著经典IP于1992年起便积累庞大粉丝受众。五位平凡的高中生如何完成超凡成长,成为今年最火热的超级英雄?这些都将留待电影揭晓答案。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超凡战队》曝

超凡战队VS丽达女王大战在即 历时三年斥资9亿重型机甲首现

此次曝光的“合体开战”版预告中,视效场面再度升级,新一轮大战全面引爆。由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蓝衣战士比利(RJ•塞勒饰)、黑衣战士扎克(林路迪饰)、黄衣战士特里尼(贝琪•G饰)组成的五位超凡战士在金矿里看到巨大黑色晶体岩体,意外收获各自的超能力硬币。经过一番特殊训练,五人终于完成蜕变,肩负起捍卫地球的重大任务。丽达女王(Rita)为寻找带有能量的水晶(Zeo crystal)闯入人类世界,用手上的金色权杖劈开大地召唤出石头军队,为祸世界。伴随一句“It’s morphing time.(到该变身的时候了)”,五人正式与丽达女王展开激烈搏斗,终极一战一触即发。

据悉,预告片中惊艳燃爆的机甲特效画面制作历时一年之久,打造出知名IP系列《饥饿游戏》的狮门影业,更将《超凡战队》视作17年最重磅的科幻IP电影。《超凡战队》原著始于1992年东映超级战队系列第16作《恐龙战队兽连者》,隔年美国开播《超凡战队》的特摄版本,至今时隔24年终于翻拍成这部超级英雄大片。据悉,本次狮门影业斥资1.3亿美金(折合人民币9亿),历时三年打造而成。仅前期筹备开发剧本就费时2年,可见片方对本片的精益求精。《超凡战队》为还原原著特色及最大化地呈现科幻元素,启用1995年、1999年《恐龙战队》的原班制片人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导演迪恩·以色列特(Dean Israelite)更公开表示:“我自己就是《恐龙战队》的忠实观众,当知道要翻拍成电影时,我比任何人都兴奋,非常期待在作品中注入原版精髓,这肯定很棒。”

《超凡战队》曝

五位超凡战士魔鬼合体 超燃热血齐心拯救世界

预告中,五位超凡战士驾驶五款机甲佐德霸气亮相。不同于之前发布的海报中仅露出机甲佐德的“冰山一角”。此次曝光的预告中可清晰看到五人五色机甲怪兽的“庐山真面目”。红衣战士杰森驾驶霸王龙机甲佐德、粉衣战士金伯利驾驶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衣战士比利驾驶三角龙机甲佐德、黑衣战士扎克驾驶乳齿象机甲佐德、黄衣战士特里尼驾驶剑齿虎机甲佐德,五款机甲佐德线条硬朗,各有特点,五位超凡战士夺目非常。预告中最令观众热血沸腾的当属“机甲合体”画面,威武庞大的超凡合体战士与金人怪兽哥达挥拳相向,画面停留在最精彩的这一刻,令人着实意犹未尽。史前红衣勇士佐藤(Zordon)用低沉带感的嗓音说:“This is your time.(这是属于你们的时代)”一句话点燃观众的热血激情。

《超凡战队》中,五位主角本来只是平凡的高中生,从在校园中经历青春的烦恼,到一路成长成为需要肩负起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经历了一系列的困难与考验。预告片中,杰森说道:“None of us really know each other.(我们并不是真的了解彼此)”深刻地揭开了五位少年内心深处的性格差异。同时,身为超凡战队队长的他,面临着如何让团队愉快相处、默契协作,以及如何带领超凡战队前进完成保护地球的使命,成为他始料未及的难题。五位少年互有隔阂的状态,各自内心深处都有负面、底层的秘密。他们需要明白,如今不再是一个人战斗,需要五人合体,联手开启新的冒险篇章。不过,五位少年能否成功拯救世界,得留待影片正式上映后才能揭晓了。

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经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超凡战队》曝

《超凡战队》曝

《超凡战队》曝

《超凡战队》曝

《超凡战队》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