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火力全开燃情幽默超级合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2 10:47:09

 

《乘风破浪》火力全开燃情幽默超级合家欢

双生主题曲发布邓超录歌落泪 1月20日,韩寒发布了主题曲《乘风破浪歌》,唱出了即将步入婚姻的“大男人”的真感情。发布会上,韩寒再发布了另外一版《乘风破浪歌之男子汉誓言》,讲的是男人婚后守护妻子、为爱拼命努力的内心独白。歌词辛酸感人:“从那地铁口出来/穿过茫茫的人海/总是觉得会难过/自己像个垃圾袋/请你别对小孩说/说他爸爸很没用/也许生活不如意/但我一直没放弃……” 电影《乘风破浪》此次发布双生主题曲,在听了两版以后会更懂天下男人心,两首歌其实讲的都是一个自卑且笨拙但很努力的男人对自己太太一生的热爱。就像电影里彭于晏的这个角色,“从四岁开始喜欢上一个女孩,一生只和这个姑娘在一起,风雨共担。”《乘风破浪》的兄弟团都非常喜欢这两首歌,邓超在录歌的时候更是情不自禁落泪。

春节将至,漂泊在外的游子都赶回家乡,看望父母,不少提前看过《乘风破浪》的观众表示,回家还要带父母一起去二刷,笑过哭过之后,微笑迎接新一年的风和浪。韩寒把这部充满开心、温暖和感动的电影献给每一个拼搏了一年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