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家族亮相综艺荧屏 吴亦凡林更新“师徒”PK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2 11:36:09
 
 

西游家族亮相综艺荧屏 吴亦凡林更新“师徒”PK

1月21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亮相综艺荧屏。影片主演吴亦凡、林更新、林允、包贝尔、王丽坤代表“西游伏妖家族”上演开场“维密秀”以及充满年味的舞狮表演。吴亦凡秒变“大天狗”,指唱接歌环节林更新、林允、包贝尔、王丽坤奋力演唱。而在木头人游戏中,饰演唐僧的吴亦凡与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更上演“师徒”PK大战,现场气氛欢乐火爆。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等电影格式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