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机智回击别人的刻薄?

作者:Ivet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7:30:06

如何机智回击别人的刻薄?

没什么比遭到语言攻击却无法想出一个杀伤力更大的回复更糟糕的事了。(虽然你最终会想出一条最棒的回击……大概在三天以后)

不过,从“无聊熊猫”艺术博客网站(Bored Panda)收集的暴击回复清单来看,有些人根本不用操心——他们总能在吵嘴时想出刻薄、机智、直接的反击。

下面就是我们挑出来的一些最棒的反击。你最喜欢的哪个呢?

01

我曾经有个游戏设计老师,超机智的,不知道为什么副校长很讨厌这个老师。有一天,我们正戴着耳机认真设计项目,老师就在教室前面看书,以便我们可以随时问问题。这时候副校长走进了教室。

他说:“这位老师,我发现你根本管不住这个班!这简直让人无法接受。”

老师默然地盯着他,平静地放下书,响亮地拍了三下手(这是他惯常用来引起我们注意力的有效方法)。

这里我得提醒你们,我们当时不知道副校长为什么来了教室,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老师说道:“好了,同学们听着,下面做一项练习。只要一小会儿。首先,所有人起立。”我们很快就整齐地站了起来。

“很好,现在我要大家离开教室站在走廊上,而且不要管这个人说什么,”他用手指了指副校长,“等到我说回来的时候你们再回来。好了,出去吧!”我们都走出了教室,有点好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好了,副校长,请你让他们回到教室吧。”然而,我们一动不动。

直到今天,这仍然是我最喜欢讲的一个故事。

02

我在健身房遇到过一个很胖但一直坚持锻炼的人,他虽然行动很慢,却很有毅力地锻炼了好几个月。

一天,有个新来的人想要挑逗一名接待员(这名接待员是那位胖哥的妻子。)他大声问道:“瞧见那边那哥们了没,为什么他健身后还这么胖?”

接待员盯了他很久,然后回答:“因为我每次都会让他把我身上的巧克力汁舔掉。”

那天我差点就笑死了。

03

有一次我的高中校长嘲笑我妈妈的英语(她不是美国人)。

我妈妈很礼貌地道了歉,说:“我很抱歉,有时候我会把英语和其他六门语言混淆起来。您能说几门语言呢?”

04

我听说过一个关于穆罕穆德·阿里(拳王阿里)的故事。

一次他乘飞机,空姐礼貌地让他扣上安全带,但他说:“超人不需要安全带!”

“超人可不需要乘飞机。”空姐回复道。

05

我的一名女同事必须戴眼镜。一次一位顾客进来说:“噢!你应该把眼镜摘掉,你不戴眼镜好看多了。”

我同事说:“恩,我不戴眼镜看你也好看多了。”

我觉得她的回复简直太机智了。

06

邻居家有一对一模一样的双胞胎,有次她们大吵起来:

双胞胎1号说:“去死吧,你个丑贱货!”

双胞胎2号说:“我们是双胞胎,你个傻x!”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