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大轰趴》容祖儿曝谢霆锋与王菲恋爱趣事

2017-01-24 09:35:26

由爱奇艺娱乐中心出品的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正在爱奇艺全网热播!本周,“天后”容祖儿热辣来袭,深情献唱新歌《第一百个我》,更爆料好友谢霆锋与王菲的恋爱甜蜜趣事,更自曝接受另一半精神出轨。《奇妙大轰趴》上演性感“维密秀”,张大大自称曾遭圈内男星追求,放飞自我。容祖儿收获幸运饼干,送新春祝福,与轰趴团一起倒计时敲响新年钟声!

奇妙大轰趴,轰隆轰隆哗!1月24日、26日登陆爱奇艺,“歌坛天后”容祖儿在“最哇塞”的《奇妙大轰趴》给你好看!

《奇妙大轰趴》容祖儿曝谢霆锋与王菲恋爱趣事

《奇妙大轰趴》上演性感“维密秀” “歌坛劳模”自曝颜值完胜twins

《奇妙大轰趴》开场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在性感“维密超模”的簇拥下,张大大带领的轰趴团变成“挥着灯笼的女孩”登场,浓浓的新年乡土气息迎面扑来,“2017年轰趴春晚”隆重上线。本周的“趴体女王”容祖儿现场大派红包,深情献唱新歌《第一百个我》,新年福利满满。

容祖儿出道十几年,10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11次夺得“叱咤女歌手金奖”,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过7次个人演唱会,她举办的全球巡回演唱会逾90场。节目中,“歌坛劳模”被轰趴团逼问赚了多少钱?容祖儿坦言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都是妈妈管钱。而关于婚后的财产原则,容祖儿霸气回应:“我的钱还是我的钱,他的钱也是我的钱。”

如果用一道菜形容自己,容祖儿用“心太软”甜品来形容,因为自己不会说甜言蜜语,但“嘴毒”心软。真性情的容祖儿喜欢素颜,自曝颜值完胜twins,越大越漂亮!在《奇妙大轰趴》天后变身“段子手”完美上线。

《奇妙大轰趴》容祖儿曝谢霆锋与王菲恋爱趣事

容祖儿爆料谢霆锋与王菲恋爱趣事自曝接受另一半精神出轨

在《奇妙大轰趴》的“圆桌炸弹之神秘料理PK战”中,“幸运”抽到猪大肠草莓奶昔的容祖儿,面对如此重口的美味,选择“出卖”好友谢霆锋,爆料谢霆锋台前台后反差最大,台上很man,台下非常浪漫,很投入到恋爱中,更现场还原谢霆锋与王菲发微信时的甜蜜状态。而谈及自己的感情观,容祖儿表示可以接受另一半精神出轨,肉体出轨的话则会很伤心。

抽到“便便料理”的张大大,自曝曾被圈内陈姓和王姓男艺人追求,容祖儿“补刀”继续追问,引全场惊呼!轰趴团的“性感担当”瑶瑶自称Cup比容祖儿大,惨遭围观群众起哄,悲剧的喝起了花椒“马尿”。

想看《奇妙大轰趴》史上最性感的“维密秀”吗?想听容祖儿爆料好友谢霆锋的恋爱趣事吗?想听歌后容祖儿演唱新歌吗?……了解更多内容,就锁定1月24日、26日爱奇艺播出的《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

《奇妙大轰趴》容祖儿曝谢霆锋与王菲恋爱趣事

《奇妙大轰趴》容祖儿曝谢霆锋与王菲恋爱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