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地铁看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独家花絮日更中

2017-01-24 14:22:02

今早,北京4号线一辆地铁,车厢内如桃花林般,车厢外有桃花雨飘落,引起大量群众围观,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原来是优酷为1月30日(大年初三)上线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粉丝定制了这辆桃花专列,让大家可以坐着地铁看桃花。除了该专列,优酷在开播前还将日更独家正片花絮,陪伴粉丝度过开播前难熬的每一天!

坐着地铁看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独家花絮日更中

 

“优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号地铁内外全被桃花以及美轮美奂的海报所覆盖,有一种春天到来恋爱的感觉,有网友感叹 “舍不得踩、好漂亮”、“粉红控醉了”、“我要满地铁打滚”、“要告诉身边所有的单身小伙伴,到优酷桃花专列、挑花通道拜桃花仙,分分钟脱单桃花运伴随一整年”……

三生三世大年初三上线 优酷日更独家花絮

该剧由杨幂、赵又廷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上古时代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三世爱恨纠葛的故事。同时该剧还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张智尧、迪丽热巴、连奕名、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派演员,纷纷加盟,精彩程度可以想象!

坐着地铁看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独家花絮日更中

 

从目前曝光的杨幂在昆仑虚拜师赵又廷的片段,也足矣感受到剧组的诚意,小说中“昆仑虚”和“天宫”两大经典场景,尤其是庞大壮观的昆仑虚仙境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用巨石垒成的昆仑虚场景,单景用棚即达5000平米,宏大的画面中既有着仙风萦绕,又显古朴大气,“昆仑虚广场”“莲花池”以及“水牢”更是采用了实景加特效的方式,画面精致真实,呈现的视觉体验令人惊叹。

坐着地铁看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独家花絮日更中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翻拍时为了能够全方位尊重原著,特邀请“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任美术总监,并集结了超水准顶尖团队,通过超5万平米的人工搭景,将小说中的一幕幕梦幻仙境进行了高度还原。另外,曾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张叔平和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也被特别邀请分别作为该剧的首席造型和造型总监,联袂为该剧打造了130个角色造型,以及1400件服装,如此高还原度的大剧,实在令人期待!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号地铁已经投入运营,粉丝们可以搭乘这辆开往春天的地铁,感受桃花林的意境。另外独家花絮也已开始陆续登陆优酷,在等待正片上线时,可以在优酷抢先看独家花絮!大年初三,优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