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差生》杀青 宋芸桦宋威龙获“年终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4 14:44:26

《三好差生》杀青 宋芸桦宋威龙获“年终奖”

1月23日,由柴智屏、冯凯监制,90后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三好差生》正式杀青。作为金牌监制“偶像教母”柴智屏的又一力作,且集结了宋芸桦、宋威龙、林妍柔、黄俊捷等高品质高颜值主演班底,《三好差生》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影迷和粉丝的热议和期待。此次杀青更被誉为“史上最有爱”,从主创主演到每个工作人员均收到了订制版“三好奖状”,让杀青仪式成为一场盛大暖心的“三好班级年终奖颁奖仪式”,让这场高甜反差青春“圆满交卷”。

“最冷台北”难挡“最热血青春”

宋芸桦宋威龙戏内戏外上演“欢喜冤家”

电影《三好差生》经历马不停蹄的拍摄,在春节前圆满杀青。电影主要讲述爱好打抱不平、乐善好施的杂货店“继承者”周林林,因为受住在家对面的“学霸”方予可的光环影响,从而意外高考发挥超常,与同校发挥失常的学霸方予可一同进入了最高学府东大,在东大精英群体中开启一段艰苦求学、艰难求爱的“差生成长之旅”。

为能呈现最触动人心的有质感的青春电影,正式开拍前,“金牌监制”柴智屏就组织演员们进行了角色定位表演培训,演员们虽均为90、95后的新生代偶像,但都表现出专业积极的敬业态度。99年男主角宋威龙更是一堂课都未曾落下。男二号黄俊捷同样谦逊认真,每逢拍戏间隙就在房间里仔细揣摩每一句台词,有些甚至反复练习几十遍。全组演员的感情和默契程度也在朝夕相处的训练中逐渐升温,到正式开拍时,女主角宋芸桦和男主角宋威龙迅速进入状态,戏内戏外均是有爱互动的“欢喜冤家”。为了能给大众呈现一场完美的青春盛宴,剧组从台北辗转台中,还历经了台北“最冷寒流”,团队不畏严寒,用热血正能量全力释放《三好差生》的反差青春,势要打造一场走心的“差生成长之旅”。

从“金牌制作人”到“最暖教导主任”

柴智屏率“90后实力联盟”圆满交卷

杀青仪式当天全剧组更是将满分元气进行到底,精心准备了校园版“三好班级年终奖颁奖典礼”,全员喜获“三好奖状”,可谓“史上最暖杀青”。和电影的制作认真程度一样,每一张“三好奖状”背后也是满满的片场回忆与爱。

此次在片中饰演“差生少女”周林林的宋芸桦,戏内戏外完美诠释“无敌元气小太阳”。而饰演宅男学霸方予可的大势小鲜肉宋威龙,魅力值满分,荣获“炸裂全组少女心”奖。其他每一个三好奖状名称都凸显了剧组90后团队的天马行空和脑洞大开:“冬日甜心万人迷奖”、“一言不合撩妹奖”、“能导能演咋不上天奖”、“你美你说得都对奖”、“500强小目标励志奖”、“不说英文会蓝瘦奖”……网友纷纷在官方微博上评论到:“每个奖状的名字都好有爱,这个剧组简直有毒”。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作为三好班级的“最暖教导主任”,被一众90后演员奉为“全组灵魂女神”,在影视行业中被誉为“偶像教母”的她,不仅打造过《流星花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经典优质影视作品,还打造过F4、可米小子等多位迷倒万千少女的偶像男神。慧眼独具的她此次加盟《三好差生》,再次开启“伯乐雷达”,锁定宋芸桦、宋威龙、林妍柔、黄俊捷等一众颜值艺能俱佳的90实力青春演员。更对这支年轻却不乏实力的创作团队倾囊相授悉心指点,将为华语电影培养更多“后起之秀”。

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Orientone Entertainment Company Limited、安迈进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三好差生》,已于1月23日正式宣布杀青,一场清新养眼励志走心的差生成长之旅即将上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