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点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1:07:35

《功夫瑜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点映

今日,一段粉丝自制的“成龙陪你过年”混剪视频曝光,《红番区》、《警察故事4》、《十二生肖》等一部部曾在春节带给全家人欢声笑语的成龙贺岁电影悉数出镜。视频后半段,观众分享自己对成龙电影的情怀,感慨过年看成龙电影已经和春晚、放鞭炮、年夜饭一样,成为一种传统。

这段视频在此前《功夫瑜伽》举办的团圆家宴上播放过,一帧帧满载回忆的画面和一句句来自观众的真情“表白”,也让现场的成龙大哥感动不已,感慨“为了全世界喜欢看我电影的观众,我也会继续坚持拍下去。”

据悉,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功夫瑜伽》,春节期间将在海外多国同期上映。近日,成龙带着这部电影来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进行超前点映,无论哪个国家,活动现场都人山人海,“Jackie Chan”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多年以来,成龙的电影陪伴许多海内外华人过年。今年春节,成龙的《功夫瑜伽》,将继续陪伴全世界各地华人过大年、迎新春、合家欢。

共鸣满满!看成龙电影过大年

张一山杨紫:过年看成龙,已经是种习惯

“记忆中,成龙每一年都会陪我们过年,或者在录像带里,或者在DVD里,或者在电影频道里,或者在电影院里,或者在爸妈的聊天中。”

在今日曝光的成龙贺岁电影混剪视频中,《红番区》、《警察故事4》《义胆厨星》《十二生肖》等一部部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唤起以往春节时一家人看成龙电影的美好回忆,成龙用自己的一拳一脚,给我们带来许多欢声笑语。而今年,这位我们过年时的老朋友,将带着新片《功夫瑜伽》继续在春节欢乐全家。

视频中,不少观众也分享起在自己心中过年看成龙电影的特殊情结,“是家庭传统”,成龙的电影和春晚、放鞭炮、年夜饭一样,也成为许多观众过年的传统之一。和成龙合唱《功夫瑜伽》主题曲的张一山杨紫也惊喜“现身”,直言“过年看成龙大哥的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视成龙为偶像的张一山更表示对成龙的作品如数家珍,“大哥的作品,天天翻来覆去的看”。

“功夫瑜伽舞”火到海外

成龙电影陪全球华人过年

作为世界级的功夫巨星,成龙的名字烙印在全世界影迷的心里,成龙电影在国际的影响力一直处在顶端位置,加上2016年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加持,让成龙再次撼动世界,也燃起了他拍更多好电影的激情。新春来临之际,成龙携新片《功夫瑜伽》去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等国进行路演点映,让观众提前开心。

在粉丝见面活动上,成龙向全球华人影迷拜年,不断感谢影迷们多年来的支持,他说:“我不能跟每个人握手,签名,聊天,我只能不断拍电影来回馈大家,在宣传中和大家多见面,让大家开心”。路演过程中,活泼的成龙几乎走一路跳一路,将“功夫瑜伽舞”推荐给影迷,“大家先健康,再发财”,现场欢乐无限。

《功夫瑜伽》也是唐季礼和成龙第8次携手,此前合作的《红番区》、《警察故事》系列、《神话》、《十二生肖》都得到了全世界影迷们的喜欢。这次海外的观众看完《功夫瑜伽》,也对两人再度携手的作品表示肯定,“升级版的《十二生肖》,好笑又好看。”“有年味,有欢乐,全家人都爱看。”

成龙谈手术:腹肌腐烂,肠子到处跑位

冰岛带病拍摄至今未复诊

此前在《功夫瑜伽》首映礼中,李治廷无意中透露了成龙做拍戏途中做手术的秘密,成龙的伤势一度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在新加坡路演中,再次遭到媒体的追问,成龙才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出,《功夫瑜伽》期间,他发现腹部疼痛,误以为是“淋巴发炎”,吃过止痛药继续拍打戏。直到疼得无法忍受,才暂停工作被紧急送入医院,原本以为45分钟的手术做了5个小时,“整个腹肌腐烂,肠子到处跑位,全部穿出来”,“半夜3点起来马上要回家,第二天抱着肚子开工,接着马上去冰岛,下零下十几度的冰水,还要潜水……”

即使情况特殊,成龙依然坚持“不要替身”,“我想了一个办法,把伤口包住,但是水太冷了,机器都冻坏了,还差点被淹死”,回忆拍摄过往,成龙大笑。被问到结肠手术何时复诊,成龙回应,工作太忙还没有时间复诊。

成龙捐赠泰国灾民

追忆曾在唐人街学泰拳2年

数十年来,成龙坚持做的两件事,一个是电影,一个是善事。不管是哪里受灾,成龙在能力范围内,都会站出来给出自己的一份关怀。在《功夫瑜伽》泰国路演中,成龙参加了当地“剪发帮泰南”活动,并捐赠250万泰铢给受灾民众。他回忆说,自己与泰国有着很深厚的渊源,9岁时,曾经在唐人街生活过2年。据悉,当时成龙在唐人街的小剧院当散工,闲时就跟老师学习泰拳,同时,他也一直捐助泰国慈善基金,包括孤儿院,老人院等。成龙表示,慈善和电影一样,没有国界,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觉得很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