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贡献鸡年第一首神曲!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新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7 16:44:25

安吉贡献鸡年第一首神曲!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新MV

听饿了!萌娃安吉首度开嗓,就贡献了鸡年第一首神曲。由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今日曝光了年夜饭主题曲《东北吃货进行曲》。“东北扛把子”之一的安吉摇滚嗓演唱,东北味的Rap喜感满满,萌值爆表。歌词则让古诗词遇上了东北菜 ,一首歌唱尽30种美食,一首年夜饭神曲就此诞生。

《东北吃货进行曲》也是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继发布《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东北味儿》后的第三击,都将东北人幽默有趣的一面展现给了全国观众,被网友们并称为“东北三宝”。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2017年2月3日大年初七上映。

安吉贡献鸡年第一首神曲!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新MV

萌翻啦!

安吉本色出演“东北吃货”

摇滚嗓配上自创东北rap

MV中安吉对着满桌子的东北菜,忍不住大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啊?!”小吃货属性暴露无遗,偷偷舔嘴唇的表情简直萌到心坎里。“老夫聊发少年狂,半夜想喝疙瘩汤;一树梨花压海棠,酸菜白肉汆血肠”,摇头晃脑地背古诗的样子更是可爱到不行。魔性的节奏加上安吉的摇滚嗓,自带碴子味的Rap谜之带感,不由得让人发出一声感叹:小小年纪就这么苏!

作为第一首个人单曲,这次和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合作,安吉可以说是完全的本色出演。在《爸爸去哪儿》播出后,安吉的满口东北味儿逗笑了全国观众;不挑食吃饭香的特质也是每次都把观众看饿。因此有网友神评论“安吉太适合这首《东北吃货进行曲》了,第一特别东北,第二特别能吃!”

安吉贡献鸡年第一首神曲!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新MV

流口水!

一首歌科普30道东北美食

神曲跟年夜饭更配哦

还在发愁年夜饭到底吃点啥?一首歌帮你解决菜单!从全国人民都熟知的锅包肉、杀猪菜、疙瘩汤,到东北人的隐藏美食冻梨、老雪花,句句戳中东北人的心和胃,又赶在大年三十发布,一上线就被网友评为“年夜饭神曲”,更具有“听完就饿”的神奇功效。吃着年夜饭听着安吉的歌,简直是幸福满满的春节。

一桌年夜饭中,最得安吉“宠幸”的则是东北硬菜——锅包肉。“故人西辞黄鹤楼,前天没吃锅包肉。问君能有几多愁,昨天没吃锅包肉。劝君更尽一杯酒,今天没吃锅包肉。路见不平一声吼,各种想吃锅包肉。”不少观众都被这段“锅包肉”洗脑,MV中安吉也多次对着锅包肉放电,露出萌化人心的招牌笑容,看得观众们也不由得跟着吞口水。看来想嫁国民老公安吉,这道锅包肉必须会整!

安吉贡献鸡年第一首神曲!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曝新MV

有共鸣!

萌翻南北,逗笑全国

东北往事是给家乡的一封情书

“《东北吃货进行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和《东北味儿》是我们送给家乡的三封情书,愿每个离家的孩子此刻都能和家人吃着熟悉的家常菜,用乡音说叨着这一年的故事。”MV结尾的这段话,为欢快过后增添了许多温暖。过年了,无论在南方还是北方,“回家吃饭”都是盼了一年的愿望。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一直在向全国观众展示东北文化里最幽默有趣的一面,但不论是东北话,还是东北菜,这些笑点都能被南方的观众精准地get到,不仅因为东北给全国观众留下的幽默印象,也是因为每个人对家乡都有着共通的情感。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青年,无意落入了香港反派的圈套,而后与其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影片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全国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