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31 15:43:14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贾乃亮扮女装爆笑cos毛阿敏马丽献唱《因为爱情》

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季《王牌对王牌》中,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第三期节目,贾乃亮、马丽、王迅、于洋、曾志伟、杨迪等六位主演集结现身,现场笑料不断,乐翻众人。

当天,两代喜剧人联手致敬春晚,搭档演绎经典节目。贾乃亮惟妙惟肖模仿重磅嘉宾毛阿敏和王源一起演唱其最强金曲《思念》,而后变身“哪吒”与毛阿敏、王源欢乐演绎神曲《大王带我去巡山》,马丽则携手乔杉倾情演绎王菲与陈奕迅对唱的经典情歌《因为爱情》,王迅“男扮女装”搭档郭达老师齐跳神曲《PPAP》,“脸脸”于洋则在致敬春晚环节客串主持人“李咏脸”,跟蔡明老师、宋小宝、白凯南等喜剧人还原春晚经典瞬间,笑翻全场又戳人泪目。

据悉,此次贾乃亮与马丽组成的“马贾线组合”首次亮相综艺,为新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摇旗呐喊。这部电影不仅是贾乃亮首部领衔主演的大银幕之作,亦是“喜剧女王”马丽继《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又一爆笑力作。该片现已开启全国预售,娱票儿、猫眼、百度糯米、格瓦拉、淘票票、抠电影等各大购票平台均可提前抢票,最低票价低至9.9元。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全国上映。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贾乃亮“cos”金曲歌后毛阿敏致敬演绎《思念》

回忆杀!

两代喜剧人致敬春晚

贾乃亮马丽携众让人“笑出马贾线”

当天,贾乃亮、马丽、王迅、于洋、曾志伟、杨迪带着即将于大年初七上映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亮相王牌现场,贾乃亮、马丽、宋小宝、杨迪等人加入王祖蓝带领的“新生代喜剧队”,而与王迅、曾志伟加入的“经典喜剧队”展开激烈的游戏大对决。

为了能在春节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美好的回忆,节目组精心安排了两代喜剧人重新演绎了历代春晚的经典节目。“热血笑匠”贾乃亮苦练两个月完美cos金曲歌后毛阿敏,并与王源力邀正主深情演绎其首次登台春晚的代表作《思念》,随后还以“哪吒”的造型与毛阿敏、王源欢乐齐唱神曲《大王带我来巡山》;“喜剧女王”马丽搭档乔杉爆笑还原了王菲与陈奕迅这对传奇歌神组合对唱的情歌《因为爱情》;王迅则加入电影中的“爹地”曾志伟的“老牌喜剧人”的阵营,先“举盆儿”配合郭达老师跳起神曲《PPAP》,接着和宋小宝、白凯南、宋茜一起表演经典小品《红高粱模特队》,引来现场欢呼不断;而于洋则全程客串了“致敬春晚秀”的主持人,妙语连珠金句不断,获得一片好评。对于这期节目,有网友评价,“我大概看了一场假春晚,但是却笑个不停。”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马丽倾情演唱经典情歌《因为爱情》

活久见!

“DBboys”三人首次合体

宋小宝“连累”贾乃亮马丽成“游戏黑洞”

一首东北话神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火遍了大江南北,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DBboys正牌组合成员“贾乃亮、宋小宝、于洋”三人首次同台,可惜的是,三人并未现场演唱这首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国际版主题曲,而是在游戏环节中“互拉后腿”。

在“新年传声筒”的游戏环节中,宋小宝自带声效地表演“三胞胎”与“衣冠禽兽”的身体动作都被马丽搞笑复制,夸张的笑声以及连续卧倒的动作,笑翻全场,可惜都令不知所云的贾乃亮视作“神经病”,而轮到宋小宝作为最后的猜谜者时,马丽表演的“和事佬”动作依然被彻底误解,新生喜剧人队甚至五人齐做相同动作,还是无法挽回宋小宝成为“游戏黑洞”的结局,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贾乃亮背着王迅跳绳笑翻众人

城会玩!

剧组本周六再登《快乐大本营》

集体智商“下线”承包全场笑点

对于霸屏春节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这不,贾乃亮、马丽、王迅、于洋四人又马不停蹄即将现身本周周六马上要播出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快本预告中,因快乐王“何炅”即将退位引发的王位纷争,使得“镇南王”贾乃亮野心勃勃,携“军师”马丽与王迅、“脸脸”于洋在“比运气”、“比文采”、“比胆量”等环节过五关斩六将,而在比拼说出带“十二生肖”的成语的游戏环节中,王迅脱口而出“狼狈为奸”,引维嘉吐槽“十二生肖里面谁属狼啊”,惹众人爆笑。更多精彩,就等湖南卫视2月4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了。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7年2月3日(大年初七)全国上映。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李咏脸”春晚主持人于洋采访蔡明老师“谁是王牌搭档”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本周六将登《快乐大本营》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亮相《王牌对王牌》

马丽、于洋荣幸与“快乐王”何炅“勾肩搭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