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连续3天单日票房冠军 送《马泥轰》MV祝开工大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10:34:55

《功夫瑜伽》连续3天单日票房冠军 送《马泥轰》MV祝开工大吉

《功夫瑜伽》连续3天单日票房冠军 送《马泥轰》MV祝开工大吉

大年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成龙主演,唐季礼导演的《功夫瑜伽》连续第三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已达8.7亿。虽然是返程高峰期,但在单日依然取得1.55亿票房,票房占比稳居第一。

春节假期,《功夫瑜伽》凭借口碑发酵和合家欢类型,一路逆袭,从排片不占优势到目前排片攀升至第一,观影热情还在不断高涨。有观众坦言,“无论是朋友圈和微博,都看到周围很多朋友去看了,而且都看得很开心。”

假期已经结束,但过年的好心情需要保持住。开工首日,电影曝光了魔性推广曲《马泥轰》MV,歌名来自money home的谐音,包含新年开工图吉利的美好祝愿,更寓意着在开工第一天,新的一年重新出发,祝福大家在2017年平安喜乐,财源广进。

太洗脑!《马泥轰》魔性MV

观众调侃:看好成龙大哥变广场舞扛把子

看过片后,许多观众都对电影中的印度元素点赞,“印度公主真的是美翻了,长得好看还很能打。印度反派也很帅,不愧是印度刘德华。”被观众提及最多的,则是结尾印度式的“尬舞”,“最后的跳舞全场爆笑,太喜庆了,看好成龙大哥未来成为广场舞扛把子。”

今日曝光的由魏允熙演唱的电影推广曲《马泥轰》MV,印度风的曲调搭配魔性的歌词,“路在脚下,现在就出发,要去印度学瑜伽,马泥马泥马泥轰,马泥马泥轰轰”,洗脑力MAX,MV中也出现了结尾跳舞的片段,十分欢乐。而这首歌选择在开工第一天曝光,也寓意着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财源广进,鸡年大吉,2017赚更多钱回家。

《功夫瑜伽》连续3天单日票房冠军 送《马泥轰》MV祝开工大吉

马来西亚周票房冠军

唐季礼:希望全世界的观众一起欢笑

据悉,此次《功夫瑜伽》在海内外同期上映,除了国内票房不断飙升,在海外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均夺得华语片单日票房冠军,更在新加坡夺首周末票房冠军,并打破马来西亚农历年华语单日票房纪录,同时也摘得马来西亚周票房冠军。这让不少“时差党”感慨,“在国外生活,过年也能看到成龙大哥的电影,真的好亲切。”

电影得到海内外观众的喜爱,与电影国际化的视野密不可分。除了取景迪拜、冰岛、印度,还有许多国外演员加盟。这也让母其弥雅感慨,“整个剧组有中国的普通话和粤语,还有印度语英文韩文法文意大利文,来自世界各地的语言。”

导演唐季礼此前和成龙合作的《红番区》、《警察故事》系列、《神话》也同样打破海内外诸多记录。此次在《功夫瑜伽》中,唐季礼坦言,在剧本和故事设置上,都充分考量了全球不同年龄和性别的观众的兴趣点,“认真和观众进行沟通,希望全世界的观众能一起欢笑,也希望我们中国的电影在国外越来越受重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