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独家内容吸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破5亿夺冠全网

作者:黄潮洁
2017-02-03 14:13:49

2月2日,转眼到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热上线3天,优酷以绝对优势独占鳌头,播放量突破5亿,占全网播放量42.43 %,力压其他播放平台,夺冠全网。

优酷独家内容吸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破5亿夺冠全网

数据来源:骨朵网络影视

《三生三世》领跑新春大剧 独家内容引网友来优酷看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由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和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纠葛的传奇故事。在预告片上线时就获得良好口碑,无数网友表示看完后感到意犹未尽。因此优酷放大招——正片上线前日更独家正片片花,陪粉丝度过剧荒的日子;正片上线后每天随正片放送独家拍摄花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不知道的事》,各种有趣、认真、感动的幕后故事令粉丝们在优酷看桃花十分过瘾。多样的独家内容成功吸引粉丝锁定优酷,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春节档成功霸屏,在优酷播放量已突破5亿。

优酷独家内容吸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破5亿夺冠全网

从优酷最新更新的剧集看出,白浅在折颜上神(张智尧饰)引荐下“女扮男装”化名司音,拜昆仑虚墨渊上神(赵又廷饰)为师,成为他的关门弟子,宠爱有加。数万年后,翼族发兵叛乱,神族兵败,墨渊不得已,凭着自己上神法力,拼着魂飞魄散将翼君擎苍锁进了神器东皇钟,也因此,战死若水河畔。师徒情深,墨渊战死后,白浅将会怎样?真正的虐恋即将上演。

优酷注重年轻用户酷体验,花样宣推打造爆款

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优酷以来,播放量就以日均2亿攀升,目前以5亿的绝对优势力压其他播放平台。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身内容强大,优酷花式组合拳式的宣推玩法,也吸引了大量路人的围观,并形成了“现象级”自来水效应,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力十足。

优酷独家内容吸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破5亿夺冠全网

花式宣推第一招: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前一周,优酷就放大招——定制“桃花专列”,将北京地铁4号线一辆列车打造成了一辆开往春天的专列。乘客进入车厢内宛如进入了桃花林,而车厢外则好似有桃花雨在不断飘落。如梦似幻的专列始一出现,引起了大量群众围观,并刷爆了各种社交平台,为后期正片正式上线后,优酷超高的播放量打下了基础。

优酷独家内容吸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破5亿夺冠全网

花式宣推第二招:1月25日,优酷在APP开启了“预约开年桃花运”预约看剧活动。该活动运用了先进的Pop-layer技术,网友只要打开优酷APP,桃花就会飘满屏幕,待到桃花散尽后便可以预约看剧,并且会生成个人专属的2017桃花签。除了广大网友,更有数十家娱乐及行业资深KOL共同玩转“预约新年桃花运”,截止上线前已超百万人进行预约,优酷在引流上再下一城。

除了酷炫体验,优酷此次借助春运人流高峰期,在十大城市机场铺设主题活动户外广告;超过30家合作品牌在开机屏、首页活动位联合助力。

内容宣推和跨平台互动上的玩法升级,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3天优酷播放量突破5亿成为全网之首。

新春看优酷,一起迎桃花。目前,最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优酷每日热力更新中。花式玩法、大剧热综,尽在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