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亿 曝舒淇情感戏彩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6 09:35:38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亿 曝舒淇情感戏彩蛋

  段小姐现身沙漠

截止2月5日19点17分,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累计突破14亿。片方因此特别放送彩蛋视频: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舒淇饰演的段小姐一角,作为“降魔篇”中的重要角色回归系列第二部,在几场重要情感戏份中亮相,再度与唐僧续写西游未了情。而众多影迷在观片后表示:“舒淇再演段小姐着实令人惊喜,唐僧再遇‘段小姐’的表情让人心里隐隐作痛,直戳泪点。”影片正在全国欢乐热映中。

《西游伏妖篇》破14亿 “段小姐”舒淇惊喜现身

截止2月5日19点17分,电影《西游伏妖篇》累计票房已突破14亿。同时,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舒淇饰演的段小姐之精彩戏份,也作为影片彩蛋惊喜曝光。视频中,舒淇饰演的段小姐作为唐僧看到的幻象惊艳出现。吴亦凡饰演的唐僧追忆成狂,把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错当段小姐,并被“段小姐”逼问“到底有没有对小善动过情?”唐僧斩钉截铁的回答“没有”,却被“段小姐”一耳光打醒。清醒的唐僧为了不再被追问,便向悟空索要段小姐送他的金刚箍,却遭到悟空的拒绝,并声称“给了我就是我的”。这段临近《西游伏妖篇》片尾的情感戏份,既煽情又搞笑,令人捧腹却又充满感动。

在电影《西游伏妖篇》映前的宣传过程中,始终没有对舒淇继续参演的重要消息进行曝光。这也让观众和影迷们在观影时惊喜连连:当舒淇以闪回片段再次跳起“降魔篇”那支舞;当段小姐在唐僧的记忆中不断出现,并与林允饰演的小善画面交错,共同起舞时;加上耳边适时响起舒淇演唱《一生所爱》的动人歌声,都令人感动到泪目。尤其是片尾段小姐“借用”孙悟空的身体,与唐僧再续“降魔篇”中那份未了的情缘,也着实令人唏嘘。

舒淇回归影迷感动 一生所爱成泪点

对于此次舒淇惊喜回归《西游伏妖篇》,众多影迷在观影后表示:“再看到舒淇饰演的段小姐着实太让人惊喜,看到小善跳舞时唐长老的表情,让人心里隐隐的痛了一下。”还有观众表示:“段小姐月下起舞的闪回片段简直美翻,舒淇的《一生所爱》响起时直戳泪点。”亦有影评人在观片后写下影评称:“影片故事和情感上延续了第一部‘降魔篇’的内容,唐僧尚未斩断的红尘,与被悟空压制的反抗欲是故事推进的核心。周星驰的幽默加徐克的特效全程精彩,是华语电影最顶级的视效体验。”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质数据有限公司(PDAL)、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新文化影业有限公司、东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和和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无锡辉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蒙查查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电影格式,全国欢乐热映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