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2016新情敌登场 树琴恋迎来最严峻考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6 10:31:06

《恶作剧之吻》2016新情敌登场 树琴恋迎来最严峻考验

风雨洗礼后的天空总是格外明净,就像爱情在经历挫折后总是更加甜美,植树和月琴的爱情就是如此,尽管有许多波折,绕过许多弯路,但是总能达到最完美的终点。由聚力传媒倾力打造,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联袂主演的《恶作剧之吻》2016正在聚力视频热播。在上周放送的剧情中,新角色武中川强势登场追求月琴,子裕妹妹子绫对植树发起进攻,树琴恋迎来严峻考验。

《恶作剧之吻》2016新情敌登场 树琴恋迎来最严峻考验

新角色武中川是月琴在星斗高中的学弟,不仅学习成绩与植树不相上下,外表也阳光帅气,见证了月琴对植树执着追求的他也因此爱上了月琴,此番他更是为了追求月琴直升星斗大学,深情攻势引发剧迷集体“叛变”,就连“树琴夫妇”的死忠CP粉盼盼姨也“临阵倒戈”,鼓动月琴和武中川去植树打工的咖啡厅约会,声称要让植树尝到被冷落的滋味。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武中川展现出了强大的撩妹技巧:初次见面就强势告白,帮月琴吹出眼睛的灰尘,为月琴带上遮阳帽……种种体贴让剧迷少女心爆棚。此外,武中川的情话技能也达到满级,告白被拒后他对月琴说“能陪你走路也很幸福”,约会中月琴失口喊出植树的名字时他表示“这次忘记植树学长10秒钟,下次20秒钟,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我总能住进你的心里”……一系列温柔的情话让月琴难以招架,脸红心跳,有粉丝表示:“如果先遇到的是武中川,想必月琴也会爱上他吧!”

《恶作剧之吻》2016新情敌登场 树琴恋迎来最严峻考验

不仅月琴这边有武中川强势介入,子裕的妹妹子绫也对植树展开追求,颇具心机的她不仅制造种种巧合让月琴与植树产生误会,还向武中川丢出橄榄枝,邀请他与自己达成同盟,共同拆散“树琴”。而另一边,子裕的攻势依然强劲,阿金也还没有放弃月琴。四位情敌强势插入“树琴”恋情,战火升级,不仅让“树琴夫妇”关系危机四伏,也使剧情高潮迭起,粉丝纷纷表示更新太慢,完全不够看。植树将如何化解武中川的强大攻势?武中川是否会与子绫结成同盟?“树琴”、“金琴”、“川琴”三条感情线又将如何发展?种种问题将在后续剧集中得到解答。

《恶作剧之吻》2016每周四五六零点在聚力视频三集连播,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内容。本年度最甜蜜的爱情童话高潮来袭,悬念不断,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