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人》收视破三 刘涛新年首愿成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6 15:48:28

《欢乐中国人》收视破三 刘涛新年首愿成真

大年初一(1月28日)晚,央视开年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迎来第三期,作为农历新年后首播,这档素人节目以破3的惊艳收视,勇夺全国网收视第一,《欢乐中国人》自开播以来热度飙升,此番再创惊人佳绩,也可谓完成了评委刘涛的新年首愿。

作为一档以“素人”为主要表现者的合家欢真人秀节目,《欢乐中国人》曾被网友评论为“2017年看到的最暖心的素人综艺”,首期节目就创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位居全国网同时段排名第一。而首期节目的代表“订制一生”更是掀起了全网的讨论热潮,两位老人的动人爱情感动万千网友。2017年第一季度,各大平台的综艺之战打响,《欢乐中国人》首战告捷。在首播庆功宴上,评委刘涛更是放话“这是一档全国人都应该收看的节目,节目收视率能创新高!”

《欢乐中国人》第三期节目于大年初一晚准时播出,新年伊始,这档聚焦素人、聚焦普通中国家庭的综艺节目在同时段各大晚会和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合家观赏的首选,创下收视率破3的傲人成绩。按照过往的经验,收视破2已经是现象级综艺的硬性指标,《欢乐中国人》在首播高起点的基础上,又迈上了新的高峰,成为央视又一档综艺大IP,评委刘涛 “收视率会越来越高”的新年首愿可谓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