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玉树尽显"毒舌傲娇萌"属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16:47:56

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玉树尽显

我们之所以将《恶作剧之吻》奉为恋爱经典,是因为剧中展现出了这个世界最圆满的一面,让人在与现实抗争的时候感到温暖和美好——与其说我们喜欢的是“树琴”的爱情故事,不如说我们喜欢的是故事中的世界。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主演的《恶作剧之吻》2016正在聚力视频热播,在剧中饰演天才玉树的“御用童星”沈昶宏更是凭借“毒舌傲娇萌”属性吸引了一大波“妈妈粉”。

别看沈昶宏只有12岁,却已经是一个有6年演戏经验的“小戏骨”了。曾出演《剩女保镖》、《征婚启事》、《明若晓溪》、《终极游侠》等25部热门电视剧,在《破风》、《变身》、《风中家族》等近10部电影中也有精彩表现,更被周杰伦、五月天、罗志祥等重量级歌手钦点参与歌曲mv的拍摄,可以说是2016版“恶吻2016”剧组中表演经验最丰富的“老前辈”。

此次出演《恶作剧之吻》2016中功课满分、机智毒舌、内心成熟善良的玉树,对沈昶宏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比起之前那些单纯天真的角色,玉树的状态要更加复杂。面对植树忠犬崇拜,面对月琴毒舌挖苦,在这两种极端状态之间不断切换十分考验沈昶宏的演技。被问及饰演玉树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时,沈昶宏表示,含有大量学术名词和科学概念的台词非常难背,每次都要花很久时间,还因为上课背台词被老师批评。沈昶宏认为自己和玉树最大的不同是“玉树成绩很好,很聪明,但我很普通,在班上只能排中间,所以要更加认真读书。”沈昶宏还透露,李玉玺和宫以腾两大鲜肉男神会在拍摄间隙兼任他的暖男家教,引得剧粉羡慕不已。

在最新放送的剧情中,玉树因肠套叠住进医院,害怕手术的他对月琴撒娇,握住月琴的手让月琴不要离开,展现出脆弱一面的玉树让剧迷母性大爆发,有剧迷评价:“玉树太灵了,长得也帅萌帅萌的,想要一个玉树这样的儿子!”另一方面,玉树这次生病也成为“树琴”恋情的助燃剂——植树难得卸下冰山面具展现温柔一面,将自责的月琴揽入怀中,嘴上虽然不说,行动却出卖了自己对月琴的一番爱意。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玉树将在医院有怎样的奇遇?植树和月琴之间还将有哪些甜炸少女心的进展?更多精彩锁定聚力视频《恶作剧之吻》2016,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