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儿童剧《绿色大作战》2017开年上演 旨在宣传绿色环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16:50:00

原创儿童剧《绿色大作战》2017开年上演 旨在宣传绿色环保

2月25日,亲子原创环保儿童剧《布噜布噜之绿色大作战》将在北京青蓝剧场开年上演。该剧由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演出当天,制作人孟梦、导演杨昊坤、音乐人王阳等将会亲自莅临现场指导观看。本次演出是一次全新的视觉盛宴,整个故事的编排也是新的主题,整体效果十分震撼。

儿童剧《绿色大作战》以一只丢进村子的脏鞋为引,从而引出了一段保护生态环境的奇幻故事。故事中绿草等人为了保护他们的美丽家园一起奋斗、成长,将环保理念与儿童教育相结合,为孩子们带来了积极快乐的环保体验。重点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环保理念为主题思想,旨在动员引导小朋友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出品方希望通过这部作品,来宣扬爱护环境的意识,从而引申到整个社会,整个国家。保护环境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具有影响,可以继承,并得到不断创新发展,是下一代的优秀道德遗产。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强化爱护、保护地球、增强儿童的环保意识,培养儿童从小养成环保习惯、并以此带动整个家庭环保,共同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

据梦幻空间相关人士介绍,《布噜布噜之绿色大作战》2017年开年上演时间安排在2月25日、26日;3月25日、26日共计8场演出,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到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