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破14亿曝"歌舞排练特辑" 成龙领百人尬舞被赞"表情满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1:03:53

《功夫瑜伽》破14亿曝

由成龙主演,唐季礼导演的电影《功夫瑜伽》正在热映,在好口碑的助推下,目前已突破14亿票房。看过电影后,很多观众都对结尾印度风十足的舞蹈记忆深刻。除了在电影中跳得很欢乐,主创们在排练时也“状况百出”,逗趣不断。

今日,电影也曝光了这支歌舞排练特辑。特辑中,成龙脚滑险些摔倒,还被印度演员赞跳舞时“表情满分”。李治廷彻底跳嗨,在练习扭腰动作时搞怪不停,十分可爱。张艺兴则和成龙默契合舞,十分帅气,并坦言这是难忘而新鲜的体验。

《功夫瑜伽》破14亿曝

《功夫瑜伽》破14亿曝

百人尬舞高能欢乐

成龙跳宝莱坞舞蹈被赞“表情满分”

看过电影后,很多观众都对电影结尾的舞蹈记忆深刻,尤其是在主演跳完之后,还出现了全剧组包括成家班一起跳舞的画面,喜感又有爱。据悉,“尬舞”源于印度宝莱坞电影的传统,为拍出正宗的印度特色,剧组专门请来印度最有名的歌舞导演花拉·罕,专门编排了这支将印度元素和中国功夫结合的舞蹈。

电影中跳得很欢乐,在排练中也逗趣不断。今日发布的歌舞排练特辑,李治廷在练习扭腰动作时搞怪不断,姿势和表情都相当搞笑,张艺兴则和成龙默契合舞,并坦言和成龙一起跳印度舞的体验很难忘,也很新鲜。

电影中,成龙是帅气领舞,然而在排练中却“帅不过1秒”,脚底打滑险些摔倒。不过,印度演员索奴·苏德却对成龙的舞蹈点赞,“成龙大哥拍第一个跳舞镜头时,全场就开始拍手,我们觉得成龙大哥非常可爱,表情满分。”

《功夫瑜伽》破14亿曝

《功夫瑜伽》破14亿曝

眼睛旅行!冰岛迪拜印度大冒险

李治廷张艺兴大战土狼

电影自上映以来,在海内外都得到观众不断的好评。这部电影从取景到演员都充满浓郁的国际化气质,不仅启用宝莱坞人气演员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还深入冰岛、迪拜、印度等地取景拍摄,让观众坐在电影院,就能欣赏到绝美的异国美景。

同时,电影还引入了动物一起加入冒险之旅,冰岛战雪狼,迪拜赛骆驼、斗土狼、载狮飙车,印度智斗眼镜蛇,与动物的较量,让电影更惊险的同时喜感升级。除了成龙,年轻演员李治廷、张艺兴也奉献了精彩打戏,被几十只土狼围攻,险中求生,精彩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