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制作水准达“终极”系列最高规格

2017-02-09 15:16:38

优酷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制作水准达“终极”系列最高规格

  优酷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制作水准达“终极”系列最高规格

优酷超级网剧《终极三国》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冯家瑞倾力打造,SpeXial成员子闳、伟晋、Evan、易恩等高颜值鲜肉带来热辣青春风暴,预计在今年5月独家上线优酷。

“终极”系列今年迈入第11年,《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宿舍》、《终极恶女》等《终极》系列的视频点击累积逾80亿次,已成为重要原创IP,去年《终极一班4》在优酷创下点击逾19亿次的佳绩。

《终极三国》不仅有打造过《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等经典台湾偶像剧的金牌制作人冯家瑞强力加持,而且在场景、造型、特效、武术都全面升级,其中特效的难度和质量更是《终极一班4》的3倍,制作水准是《终极》系列11年来的最高规格。

在场景选择上,《终极三国》选则了《琅琊榜》的取景地象山影视城,在古代场景拍摄跨时空戏份,充满了时空碰撞与古今交错的刺激感;造型则请来为日本杰尼斯艺人打造造型的日本设计师大麻良平负责男装,女装造型师胡心婷则曾与蔡依林、林俊杰、S.H.E、郭采洁等艺人合作;武术特效继续升级,特效CG动画及武术团队皆为《终极一班4》的核心班底,由特效导演李杨煦、视觉总监蔡至维和武术指导周育生联手打造。除了延续终极风格,更是以《终极一班4》3倍难度与质量的特效远超之前作品,并混合电玩动漫的二次元全新特效风格,势必让观众耳目一新!除此之外,豪气冲天又良心尽显的制作团队更全程使用4K摄影机拍摄,力求让新老观众共享视觉盛宴。

超级网剧《终极三国》预计5月独家上线优酷,而“终极”系列另一部作品《终极一班5》也将在8月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同时,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