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摔惨”谢依霖 董小花美貌无人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0:55:07

《二十四小时》陈坤“摔惨”谢依霖 董小花美貌无人识

  大老师周游搞怪探戈

《二十四小时》陈坤“摔惨”谢依霖 董小花美貌无人识

  董力背陈坤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二期将于2月10日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继上期节目“击退年兽”大作战后,本期节目迎来了寻找“真命搭档”的任务,“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与三位“女神” 谢依霖、安以轩、张萌来到了浪漫之都厦门,寻找心灵相通的“真命搭档”。只有找到搭档,才能找回“海之女神”丢失的信物——“神圣之花”。在验证“真命搭档”的一天里,陈坤、谢依霖组成“灵魂伴侣”狂撒“狗粮”;而大老师在猜词游戏中使出“魔音骚扰”堪比紧箍咒;终极环节董力闲情逸致戴起假发,化身天真烂漫“董小花”。更有“带刺的玫瑰”潜伏暗处,究竟谁能捍卫“神圣之花”?敬请期待第二期节目的播出。

陈坤谢依霖狂撒“狗粮”

韩庚抱安以轩男友力max

情人节将至,来到碧海蓝天的厦门,一场寻找“真命搭档”的旅程浪漫开启。每位嘉宾的神秘宝盒中藏着象征自己身份颜色的花卡,持有相同颜色花卡的两人才是彼此的“真命搭档”。然而一开始大家并不知道自己的花色,只能凭借直觉自由组队,几对画风清奇的搭档就此诞生。

当“霸道男神”陈坤遇上“野蛮女友”谢依霖,两人瞬间变身“秀恩爱狂魔”,在熙熙攘攘的曾厝垵一路“撒狗粮”。当听到一位路边的小姑娘对着谢依霖大呼“我爱你”时,坤哥立刻“霸道总裁”上身严肃“警告”道:“把这句话吃回去,这句话是我的!”无辜的小姑娘惊讶得合不拢嘴。然而在“人鱼沙滩”的游戏中,坤哥面对“美人鱼”内心却是崩溃的,任务要求王子必须把自己的“人鱼公主”抱起来绕腰旋转一周,可“HOLD住姐”这位有 “份量”的公主,真是坤哥无法承受之重啊,刚刚抱起来,就被重重的摔地上。

而旁边的韩庚和安以轩画风截然不同,纤瘦的人鱼公主被男友力max的王子抱起来旋风旋转360度,高难度动作惊艳全场。众人被淋水的环节,韩庚宁愿自己站在水流出口,也要拼尽全力挡住安以轩,画面温馨有爱。

呆萌的吴磊因为没能领会大张伟的“猜拳套路”,只能做个“孤军奋战”的小王子,大张伟、周游便欢乐地组成了一队。只是这对组合的画风略清奇,在pose模仿环节,各种“探戈式”、“瑜伽式”、“情人转”轮番上阵,尽管画面有些“辣眼睛”,但两人可是顶住了“骨折”的危险努力呀!

大张伟“魔音干扰”如紧箍咒

吴磊猜词游戏实力懵圈

既然是“真命搭档”,那自然要“心有灵犀”。这次的“心有灵犀”可不是一般的比划猜词游戏,负责猜词的“公主”要坐在花车上渐行渐远,不仅听力要够好,最重要的是抗干扰能力一定要强——尤其是抵抗来自“说话如动车”的大老师的干扰!只见大老师“阴魂不散”地徘徊在每位对手身边,碎碎念道“十七个字”、“白娘子要跟法海闹离婚”……当谢依霖描述“天长地久”四个字时,已然使出了“洪荒之力”都盖不住大老师的魔音骚扰,“结婚的时候祝福别人什么”,大老师:“生日快乐”、“好聚好散”,逼得HOLD住姐“河东狮吼”:“别吵了!”,将周围的人震出三米开外。

同龄人应该是最有共同语言的,90后的董力遇上吴磊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董力问:国王的女儿叫什么?懵圈的三石弟弟:“白雪公主”?“灰姑娘”?“白姑娘”?“小姑娘”?“公姑娘”……这“公姑娘”是个什么神奇物种?说好的同龄人专属默契呢?

董力戴假发化身“董小花”

周游连开宝箱被封“开锁王”

本期节目九位嘉宾中,暗藏了一位“带刺的玫瑰”,他的任务是要拆散所有的“真命搭档”。被蒙在鼓里的嘉宾们被关进了空荡荡的嘉庚剧院,每个人都与一只硕大的毛绒熊用玫瑰藤绑在了一起,他们必须尽快寻找与自己花卡颜色相同的“真命搭档”。暗处有蠢蠢欲动的“带刺的玫瑰”要来扯断他们的玫瑰藤!

在如此紧张的氛围下,有一位“不知人心险恶”的小伙子却在悠闲地游荡。只见董力不知从哪儿找到了一顶蘑菇头假发,还玩性大发地套到头上,天真烂漫地碎碎念道“我可以伪装起来”。转眼这位抱着娃娃熊的“董小花”挪着娇羞的小碎步,与化身“乘务员”的大老师狭路相逢,被大老师带着嫌弃的眼神略过,董小花内心:我这么美貌你居然无视我?

另一边周游似乎被“钥匙之神”眷顾了,连续找到四把钥匙化身“开锁王”,并像推销员一般四处询问“你开锁了吗”、“我有钥匙”、“要开锁吗”、“我给你开”……而这四把钥匙竟真的帮助几位兄弟打开了箱子!要问开锁哪家强,快上《二十四小时》找周游。

接连开锁的局势似乎对“带刺的玫瑰”愈来愈不利,他会不会伺机一动采取全面快攻呢?其他嘉宾能否携手“真命搭档”捍卫“神圣之花”呢?敬请期待浙江卫视2017年2月10日周五22:00,《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跟水手们一起欢乐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