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1:06:18

《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英雄集结”版人物特辑海报,曝光影片超强国际卡司阵容,饰演爱丽丝的生化系列灵魂人物米拉·乔沃维奇霸气依旧,前五部中的经典角色,饰演克莱尔的艾丽·拉特、饰演艾萨克斯博士的伊恩·格雷等,更有李准基、鲁比·罗丝和威廉·利维倾情加盟。

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

《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最强“打怪小分队”霸气集结 最后一部阵容升级回归

此次曝光的“英雄集结”版人物特辑中,幕前幕后主创揭秘戏内人物性格与戏外演员实力的巧妙结合。对于影片中的人物塑造,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表示:“我总是尝试将演员自己的个性带到角色中。”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为了呈现出最振奋人心的收官之作,给影迷和观众打造一场不留遗憾的完美告别,每位主创齐心协力将燃爆热血的“生化精神”发扬光大。末日危机中最强“打怪小分队”霸气集结,丧尸界“超级女英雄”爱丽丝号令“英雄联盟”共同拯救世界。

对于爱丽丝的“领导能力”,在影片中饰演剃刀仔的弗雷泽·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赞誉道:“米拉这个出色的女战士是我们的榜样”。生化系列中的经典角色,饰演克莱尔的艾丽·拉特、饰演雷艾萨克斯博士的伊恩·格雷等也回归,“如果你要参加战斗,她会是你想要的战友”艾丽·拉特揭秘爱丽丝的“最佳战友”克莱尔的终章精彩。而曾获过第四十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近几年又在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伊恩·格雷,此次的回归更是让影迷期待。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这样评价他的表现:“伊恩在这部电影中达到了新的水平”。

《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生化危机6》集结最强“打怪小分队”

国际卡司超人气偶像倾情加盟 “全球生化热”登陆中国

除了生化系列经典角色的燃情回归外,《生化危机:终章》还加入了众多实力新鲜血液,“他们为这部电影找来的演员,阵容非常国际化”、“这个阵容让整个系列有了一个很精彩的终结,我想观众一定会很喜欢”,对于最后一部的阵容,两位主演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这样表示。此次“英雄集结”版人物海报的发布,曝光了电影最新加盟的国际卡司,其中的人气偶像李准基,曾凭借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的精湛演技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还因在电视剧《阿娘使道传》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第8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等。此次在《生化危机:终章》中他将饰演一名所向披靡、与爱丽丝争锋相对的“丧尸军团”指挥官。

同时加盟的还有帅气指数不输男生的澳大利亚人气女神鲁比·罗丝,2017年观众将会在影院看到她参演的多部好莱坞电影作品。此次在电影中她将饰演一名以“巧手妙思”著称的“机械师”。更有颜值与演技均在线的古巴著名演员威廉·利维倾情加盟,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评价到:“他喜欢先开枪,才问问题”,此次他在电影中骁勇善战的表现也同样让人期待。

众多经典角色的回归与实力新鲜血液的注入,相信已斩获多国票房冠军的《生化危机:终章》,将带着这股“全球生化热”登陆中国,引爆生化情怀。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