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战争》小刘芸情定空少“魏晨” 人气嘉宾惨遭淘汰

2017-02-10 12:40:33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播放数据持续飘红。第五期播出之后,节目又诞生了新的CP,现场粉红满满,不过游戏尚未结束,结局尚未明了,即将上线的第六期依旧牵动着观众的神经。

《单身战争》小刘芸情定空少“魏晨” 人气嘉宾惨遭淘汰

帅气空少情定小刘芸真爱遭游戏规则考验

在第五期中,1号男嘉宾闫晨晨表现出了满满男友力:抱着女嘉宾做深蹲,脱衣展现健美肌肉,引得其余在场女嘉宾尖叫连连,人气男嘉宾可谓是当之无愧;女嘉宾中排名NO.1的69号女嘉宾易佳佳,肤白貌美大眼睛,也是让场上不少男嘉宾一见倾心,直夸她如一道亮光闪过。就是这样两个人在第一环节便擦出火花,一个想在空中办婚礼,一个又正好是空少,让彼此的邂逅有了一种命中注定的味道。

《单身战争》小刘芸情定空少“魏晨” 人气嘉宾惨遭淘汰

据悉,两人在即将上线的第六期中甜蜜升级,“三分钟约会”环节中,1号男嘉宾更是大胆表白,并将自己的心意向众人表露,对爱真诚不撒谎的态度颇有几分霸气侧漏。不过,《单身战争》的舞台往往充满着意外,尽管两人已然情定,却在选球环节双双惨遭淘汰,不禁让人大跌眼镜。

游戏策略对阵心动男女 真爱依旧无敌

《单身战争》的舞台向来充满意外性,尽管人气嘉宾的淘汰令人不解,但是仔细分析却也有它的道理。

从爱情的角度来说,每一位嘉宾都是爱情的狩猎者,每一位嘉宾也是这一场爱情游戏里的猎物,随机性决定了这一场游戏中难免产生各种“撞车事故”,性格不同决定每个人主动或者被动的程度,那些难以被捕捉的情感变化在游戏中往往会产生关键性的影响,所以,即便看对眼也未必能走到最后,也正是因为如此,主持人何炅老师才一直鼓励大家勇敢表达。1号男嘉宾闫晨晨不顾游戏战术,只为让心仪女嘉宾明白自己心意的做法想必会获得很多观众朋友认可,而这也十分契合节目“勇敢爱,站出来”的主旨,即便没能在节目中携手完成游戏,但是依旧能收获一份未来可能会开花结果的爱情,也是节目的意义所在。

《单身战争》小刘芸情定空少“魏晨” 人气嘉宾惨遭淘汰

除了1号和69号,《单身战争》中还有许多的爱情等待你的见证,更有出人意料的惊喜,期待每周五晚20:00于乐视视频与你一同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