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北京首映 郑秀文张孝全搞笑出演获封“情人节欢笑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3:45:22

《合约男女》北京首映 郑秀文张孝全搞笑出演获封“情人节欢笑首选”

演技派搭配小鲜肉 《合约男女》看点不止一点点

电影《合约男女》除有“爱情女王”郑秀文的强势回归,“文艺男神”张孝全的颠覆出演外,在《湄公河行动》中出演缉毒小队唯一女警的冯文娟,当红小鲜肉田野、王博文等加入,则为《合约男女》增添更加丰富的情节和新鲜感。在影片中饰演郑秀文秘书的冯文娟表示,《合约男女》是自己第一次尝试演喜剧,虽然以前也演过秘书,但在刘国楠导演的引导下《合约男女》中的秘书更Open,不仅可以自由展现个性,还与张孝全上演在试衣间“坦诚相见”的戏码,非常过瘾。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的田野、王博文则表示对刘国楠导演对年轻演员的耐心印象深刻,戏份虽少但收获良多。三位主演纷纷表达对刘国楠导演的感谢的同时,也化身自来水“墙裂安利”观众要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带上心爱的人去看《合约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