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曝“陪伴版”海报 人宠温暖相依诉说四世情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4:07:41

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温情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3日全国暖心献映。时值浪漫情人节,片方曝光了一组“陪伴版”主题海报,草地上主人伊森与狗狗贝利亲昵依偎,十几年亲密无间的情感完美展现。不仅为浪漫的节日画上了一抹温情,同时也让人感受到“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伴成长不离不弃   观众感叹找男友不如养狗

在这组“陪伴版”海报中,狗狗贝利始终依偎在主人伊森身旁,见证了一个普通男孩的成长。纵然时间流逝,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未变,“我陪你长大,你伴我到老”,更显人宠间情感忠诚恒久。这组海报在浪漫的情人节引发网友共鸣:“贝利好可爱,好想养一只狗狗陪着我”、“有了狗狗情人节每天都过”。还有粉丝感叹道:“狗狗不会背叛与欺骗,当我失落的时候只有它在默默陪着我,找男友真的不如养狗。”

影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狗狗视角呈现故事主线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的故事。经历了四度转世,贝利最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预告中当人宠再次相聚,一家人的祥和美好跃然纸上,感染力瞬间达到高潮,令人动容。

萌宠贝利当红娘助攻力MAX   电影有望成3月档爆款

据了解,3月的电影市场被一众好莱坞动作大片承包,而《一条狗的使命》作为同档期唯一的暖心治愈系作品,真实展现狗狗与人类的温情回忆,触动观众的柔软内心。本片以狗狗视角来呈现故事主线,一个温顺可爱、技能满分的狗狗形象呼之欲出,同时道出了主人伊森与狗狗贝利的缘分,意外的相遇开始了主人和汪星人的四世宠物情缘。贝利在成长过程中,帮助主人找到人生的伴侣,在危难之际拯救全家人的生命,到之后化身警犬破案。狗狗为主人奉献了自己的全部,但在当下的现实生活中,我们陪伴宠物的时间非常有限。狗狗的可爱模样经常让人一念之间就会做出养狗的决定,经历了初期的甜蜜,之后就出现为了工作对狗狗的忽略,以及最后的痛苦离别。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盖德外,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布丽特•罗伯森等也参演了本片。电影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3日,全国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