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城》浪漫公映片段海报双发 导演携高司令情人节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5:13:01

《爱乐之城》浪漫公映片段海报双发 导演携高司令情人节送祝福

今日,由金球奖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和威尼斯影后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电影《爱乐之城》,在影迷的热烈期盼中浪漫公映。本片最新炫彩版海报惊喜曝光,亮眼艳丽的色彩基调让人印象深刻,似乎沉浸在了扑面而来的浓郁的浪漫氛围中。此外,片方还发布了片中一段两人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唯美共舞的浪漫片段,在视频中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男主角瑞恩·高斯林也惊喜现身向影迷表达亲切祝福。

《爱乐之城》浪漫公映片段海报双发 导演携高司令情人节送祝福

浪漫片段唯美曝光 星空烂漫舞姿动人

今日发布的是男女主角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唯美共舞的浪漫片段,用短短的三分半钟将电影中的浪漫元素渲染到了极致。这个片段中,导演运用了虚实结合的拍摄手法打造了一个童话般的梦幻时刻,当二人踏上那片烂漫的星空开始翩翩起舞时,我们的视线就被一大片无尽的浩瀚宇宙所占据,米娅和塞巴斯汀共舞的剪影充满着恋爱的姿态,而米娅旋起的裙摆也将空气中的浪漫气氛推向极致。对于这段高于现实的片段,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分享了他的创意灵感:“因为他们相爱了,堕入爱河的人就应该是这种感觉,他们带着爱意共舞,甚至会飞到星空中起舞”。

该场布景可谓别具匠心,将地点选在格里菲斯天文台也是导演对经典电影的致敬。本片的艺术指导大卫·维斯克不仅利用了天文馆的外部,他还为电影舞蹈把天文馆的内部结构重新打造成了装饰艺术的梦幻乡,使这一片段的布景成为整部影片中最具浪漫情调的场景。

《爱乐之城》浪漫公映片段海报双发 导演携高司令情人节送祝福

炫彩版海报惊喜曝光 明媚亮眼色彩艳丽

片方今日发布的炫彩版海报不同以往的清新配色,而是打破常规使用有着浓郁色彩的钢琴琴键作为背景,大胆的将艳丽的色彩与阴影进行融合,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在海报的中央,塞巴斯汀和米娅热情相拥甜蜜深吻,海报背景上彩色的钢琴琴键为点睛之笔,暗示着二人的爱情和生活都有音乐元素的相伴。两人紧紧拥抱住对方的姿态也向我们昭示了他们在爱情中的真挚专注,搭配着明媚亮眼的配色基调,使整张海报都透露出缱绻深情的极致浪漫。炫彩版海报所使用大胆的艳丽配色,其实也与影片中华丽绝美的精彩画面相呼应,《爱乐之城》可以说是献给观众的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影片中色彩明亮的画面、美轮美奂的布景、艳丽优雅的舞裙和燃情动人的音乐都让人完全沉迷其中。

《爱乐之城》浪漫公映片段海报双发 导演携高司令情人节送祝福

最佳影片实至名归 百奖加身万众期待

《爱乐之城》于2月11日元宵节18:00举行了全国超前点映,仅3个小时,全国上座率就高达30%以上,稳居第一,创元宵节观影上座率最高纪录,堪称情节人首选,同时也收获赞誉无数:“致敬爱情,致敬爱人”“画面和音乐都太美了”“热烈盈眶,非常有感染力”,可见本片是一部所有相信爱情的人都不可错过的佳作。本片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洛杉矶的浪漫爱情故事,影片中两位主人公在爱情中为了彼此而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并在追梦的道路上相互鼓励成就彼此。这样真挚纯粹的爱情令人动容,为此本片也被称为是继《泰坦尼克号》这一经典浪漫后,再一次用爱情感动全世界的电影。该片口碑方面可谓享誉全球,据不完全统计,《爱乐之城》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荣获193项大奖,以七提七中的惊人成绩打破金球奖历史,更是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提名中以14项大奖提名的成绩追平《泰坦尼克号》 影史最佳爱情电影之一。本片于今日登录中国内地院线,正在浪漫热映。

据悉,《爱乐之城》由著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联袂主演,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宣发战略合作伙伴为万达影视、新浪娱乐、腾讯影业和爱奇艺影业。本片于今日登录中国内地院线,并以IMA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DTS:X等版本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