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白日梦女》2月火爆上线 单身女寻爱必看

2017-02-15 11:01:50

《东京白日梦女》2月火爆上线 单身女寻爱必看

近期在日本收视火爆的“剩女情感都市剧”《东京白日梦女》本月即将登陆芒果TV。该剧改编自东村明子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爱做白日梦的大龄单身女主人公镰田伦子(吉高由里子饰)为了追求幸福,在恋爱和工作中苦苦挣扎的故事。除了吉高由里子之外,主要演员还包括甜美系女星荣仓奈奈、AKB48大岛优子、人气男模坂口健太郎等。

《东京白日梦女》自1月18日在日本电视台(NTV)首播以来,收视表现不俗。据日本媒体报道,该剧1月25日播出第二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1.5%(关东地区),继首播收视率13.8%后继续保持两位数收视佳绩,剩女感情、职场双重压力引发网友共鸣。

剧中30岁的镰田伦子常年单身且工作不顺,每天与同样没有男友的闺蜜们流连居酒屋,做着与好男人相识并结婚的“白日梦”。正当轮子犹豫要不要接受“备胎”男同事的感情时,却意外与金发帅哥模特发生感情纠葛,坠入情网遍体鳞伤。与此同时,闺蜜小香和小雪也

分别卷入成为他人“小三”情感旋涡。在这部剧中,没有“三生三世”只爱仙女白浅的太子夜华;没有豁出性命也要厮守的特种兵柳时镇和医生姜暮烟;只有像《欢乐颂》中樊胜美一样苦求如意郎君的大龄单身女青年,每天渴望爱情,努力工作为生活奔走,如同当下社会大多数单身人士的生活常态。该剧播出后在网络引发日剧迷热议,甚至有网友为该剧贴上了标签“大龄剩女的恐怖片”、“防渣男教科书”、“单身女必看神剧”等。

“白日梦女”伦子、小香、小雪的结局究竟如何?是脱离苦恋重新开始,还是几经挣扎修成正果?更多精彩,请锁定芒果TV,开播在即,会员抢先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