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2017-02-15 11:15:56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NBA官方合作伙伴康师傅将携手当红90后小生蒋劲夫远赴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现场。在“燃痛快,我师主场”的主题指引下,“娱乐圈篮球狂人”蒋劲夫将为中国无数球迷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并掀起一场连接中美两地的青春风暴。

作为娱乐圈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蒋劲夫给我们带来了《轩辕剑之天之痕》、《分手合约》、《步步惊情》等优秀作品,并在《真正的男子汉》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形象,以及运动型男的风格,近年来受到了年轻粉丝群体的热烈追捧,成为了新生代明星中的代表人物之一。

熟悉蒋劲夫的朋友们都知道,比起单纯的小鲜肉,蒋劲夫带给我们的印象更多的是个运动boy,而篮球更是他最爱的体育项目。关于这点,我们从他官方微博采用《黑子的篮球》中的人气角色青峰大辉作为头像,以及社交媒体中频繁发布篮球相关的内容中就可见一番。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2016赛季NBA勇士队主场对阵鹈鹕的揭幕战上,蒋劲夫还成为了腾讯体育的特邀解说嘉宾,与苏群、柯凡一起为网友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解说。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而今年,在康师傅与NBA合作的推动下,蒋劲夫将于NBA全明星期间去往美国新奥尔良,参加篮球无边界全球训练营、全明星红毯走秀等一系列NBA官方活动,并携手吴亦凡,亮相NBA全明星名人慈善赛。

在今年的名人赛上,蒋劲夫的队友包括了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大胡子”巴朗·戴维斯、安东尼·麦凯以及坎迪斯·帕克等等。届时,国内的篮球迷与娱乐粉丝都可一睹这位被誉为“娱乐圈篮球狂人”的当红鲜肉,在世界最高篮球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此外,在NBA全明星周末期间,蒋劲夫还将做客NBA官方微博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实时互动,并带领大家领略新奥尔良当地的风土人情。与此同时,他还受邀成为了腾讯体育的前方嘉宾,届时也将为中国网友带来NBA全明星周末正赛的现场解读,见证詹姆斯、库里、欧文、杜兰特等诸多联盟一线球星的巅峰表现。通过蒋劲夫的视角,相信各位也能更全面地品味体娱结合的独特魅力,享受NBA全明星周末这场顶级篮球盛宴,感受其中所蕴含的阳光活力、热情活力。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另一方面,此次为观众呈现精彩比赛的赞助商康师傅自2015年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以来,在近两年的NBA中国赛中,康师傅的标识与NBA官方标识紧密结合,包括场边和球馆内的品牌推广更是让其存在感十足,也收获了极高的媒体关注度。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除此之外,康师傅还通过旗下冰红茶和优悦品牌组织的“NBA球迷答谢之夜”和“NBA国度”等活动,与球迷进行了亲密接触,并邀请到多位到访中国的NBA球员,使他们参与到了康师傅举办的各类推广活动中,实现了与球迷间的零距离互动。

谈及和NBA的合作时,康师傅前首席市场执行官李自强曾表示,这对于康师傅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投资。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则说道:“康师傅一直保持着与中国青少年亲密互动的优良传统,这也使他们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助力NBA在中国推广篮球运动。”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此次康师傅选择携手蒋劲夫,则表明他们要在与NBA的合作基础上,加入更多娱乐化、青春化的要素,在推动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同时,也促成了三方共赢的实现。

通过与康师傅的合作,蒋劲夫圆了每个篮球爱好者的梦想,即在NBA的顶级舞台上,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球技。借此蒋劲夫也可以进一步塑造自己运动型男的形象,在原有娱乐粉丝之外,吸引运动人群、尤其是篮球迷的注意。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对于NBA而言,借由与康师傅及蒋劲夫的合作,NBA可以更好地挖掘中国的泛体育用户,稳固自己作为海外职业体育联盟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同时,在他们最为重视的球迷代际交替上,蒋劲夫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亮相也利于其发展年轻化用户群体,实现球迷年龄的下沉。

当然,由蒋劲夫所带来的青春风暴还将促进康师傅的品牌建设。现如今,面对着移动化、社交化的媒介传播趋势,如何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去进行多渠道、多层次的创意活动就成了企业所面临的一大考验。因此,康师傅选择将蒋劲夫与NBA两大标志着年轻、活力与阳光的资源进行有机结合,无疑也将为其品牌形象的升级带来相当可观的助力。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

“燃痛快,我师主场”!在2017全明星周末上,康师傅、蒋劲夫与NBA之间究竟将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妨拭目以待,来共同见证这场连接世界篮球的顶级视听盛宴!

青春风暴来袭!蒋劲夫助阵NBA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