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狗粮我吃了!井柏然田馥甄情人节浪漫邂逅

来源:新华网
2017-02-15 12:54:01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迪士尼电影童话大作《美女与野兽》同名中文主题曲首度曝光。该同名主题曲由井柏然与Hebe田馥甄共同演绎,两人突破次元壁的合作也为这首浪漫经典的全新演绎加入了新的惊喜和震撼。上线首日,《美女与野兽》就夺得了巅峰人气榜日榜冠军,人气颇高。

这狗粮我吃了!井柏然田馥甄情人节浪漫邂逅

“海洋与星空,本来不相通,朝夕相对中,在互相感动,在互相包容……”两个本不会有交集的人,在相处中渐生情愫,最终爱情战胜魔法,野兽重新恢复王子身份。井柏然温暖醇厚的声线搭配Hebe的华丽高音,将贝儿与王子的曲折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2007年,井柏然通过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EP及同名个人专辑均取得不俗点击量。其后,井柏然专注影视事业,并凭借《捉妖记》、《盗墓笔记》等在电影领域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2016年,井柏然惊喜回归,不仅献唱由他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推广曲《最初的梦想》,更登上了2017央视春晚的舞台,《健康动起来》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井柏然驾驭情歌之外的作品的魅力。他的嗓音华丽清澈又温柔性感,拥趸无数,是演绎深情王子的不二之选。此次携手田馥甄全新演绎浪漫经典“Beauty and the Beast”势必将成就华语情歌新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