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抖森爆剧组爱发表情包

来源:新华网
2017-02-15 15:13:22

《金刚:骷髅岛》抖森爆剧组爱发表情包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国内定档3月24日。而适逢情人节,片方也曝光了一组名为“双料男神”的特别剧照,剧照中“抖森”帅气亮相,在惊险环境中依旧泰然自若;“金刚”则彰显出“王者气派”,还通过一个“五指山”显示出这一次的“大”有不同。

剧照一出,就引来粉丝热烈讨论,并亲切地将“抖森”和金刚称为“钻石男”和“帝王男”:一个是学历高长得帅又多才多艺,一个是王者风范,一时间让不少粉丝也陷入了“两难选择”。据悉,此次电影《金刚:骷髅岛》将会打造“史上最大”的“金刚”,100英尺的身形几乎是彼得·杰克逊版《金刚》的4倍。此外“抖森”的加盟也让《金刚:骷髅岛》备受粉丝关注。向来以“高学历”、“多才多艺”获得无数粉丝“芳心”的“抖森”,此次将会挑战“动作冒险”类型,而他在片中的角色也是进入骷髅岛的科考队员们的“保护者”,在险象环生的环境中,依旧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

不仅电影中“荷尔蒙指数爆表”,剧组成员之间也是“其乐融融”。近日,“抖森”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说,“剧组之间都是用表情包对话”,而这些表情包就是《金刚:骷髅岛》的特别定制表情。他还特别感谢了教会自己使用表情包的约翰·C·赖利,并大胆曝光自己最喜欢用的一个表情就是一个“跳舞式”的表情。不仅如此,奥斯卡影后,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韦弗的布丽·拉尔森还为剧组成员充当“活动队长”的角色,常常会把所有人聚在一起去玩卡丁车、室内激光战游戏和K歌。

电影《金刚:骷髅岛》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探险故事。一支探险队冒险前往神秘岛屿骷髅岛,却惊扰了岛上之神金刚,并由此陷入激烈冲突。而后探险队也逐渐解开岛上全貌,发现了神秘部落和异形生物的存在,并了解了金刚“守护之神”的地位,然而更大的危险也进一步降临。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正式宣布内地定档3月24日。该片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形式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