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宣布再当爹 昆凌怀男宝预产期为今年6月份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5 16:27:27

 

  周杰伦 昆凌

2月14日,周董宣布再当爹。杰威尔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与昆凌度假的照片,并写道:“杰伦: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文字中证实昆凌怀的是男宝宝。照片中,昆凌穿着清凉,明显看到腹部隆起,周杰伦坐在一旁戴着墨镜,表情酷酷的。据悉,昆凌是在上海拍摄电影时怀上二胎,拍摄期间周杰伦全程陪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昆凌预产期为今年6月份。

 

  昆凌 周杰伦

昆凌和天王周杰伦结婚、生下一女小周周(Hathaway)后,粉丝都相当关注他们何时再有第二胎,而先前昆凌被曝录影二度冲出呕吐,加上去年底开始跟公司请长假,让有喜传闻再起,周杰伦方面仅回应“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近日昆凌则再爆一次性把2017年整年广告拍完,更是引来外界猜测。

 

  周杰伦

知名八卦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近日PO出一则帖文,该爆料网友表示他在某电商公司上班,公司代言人则是周杰伦和昆凌,公司农历年前要请昆凌拍广告时,被对方团队要求昆凌要一次拍完整年的分量,且他们在拍摄现场看到昆凌,觉得她的肚子有明显凸出,当时虽没拍下照片,但事后整个公司都在讨论昆凌是否有喜。

 

  昆凌 周杰伦

周杰伦从婚前就表示自己想要5个小孩,更透露自己喜欢男孩多一些,理由是可以和儿子一起玩,更称孩子长大后还可以向他传授恋爱技巧。周杰伦表示如果生女儿就必须操更多的心,如果“前世情人”(俗语有称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真的来报到,“我会管得比较严”,也坦言:“(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

二人也一直在为怀二胎努力着。昆凌曾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最大的目标是“拼第二胎”。如今昆凌成功怀上二胎,与周杰伦儿女双全,也是再幸福不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