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生的全是贴心小棉袄 最后一个居然四个全是女儿

来源:北青网
2017-02-15 16:53:34

都说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到什么时候都知道疼人,而这些明星们的孩子也都是女儿,而且有的还是还几个女儿,好让人羡慕啊!

这些明星生的全是贴心小棉袄 最后一个居然四个全是女儿

陆毅&鲍蕾 爱情-从大学时代开始,陆毅和鲍蕾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十多年前的他们,在经常搭档排练话剧时相互产生了朦胧的爱情。陆毅和鲍蕾的感情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于2006年结婚。2008年,有了女儿后,陆毅发现鲍蕾身上的母性光芒散发的越来越明显,这种感觉甚至还扩散到了生活的其他角落。鲍蕾觉得陆毅在女儿出生后对自己更加体贴了,“女儿让我们对生活有更多的期待与计划,对彼此的感情似乎又是一种升华。”

爱情长跑听上去很艰辛,但对陆毅和鲍蕾来说是温馨的,回望十多年前的时间快乐才是主旋律。很多人都觉得在演艺圈,相恋十多年后终成眷属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但亲身经历了这十多年感情的陆毅和鲍蕾并没经历太多曲折与大起大落。从恋人到夫妇,他们关系转换得是那么的自然而然。时间是把双刃剑,但对于相恋十多年的他们,收获的不仅是婚姻,还有越来越多的默契和信任。在安稳中,宽容和信任日渐增长。

2016年1月,陆毅在微博晒出全家到海边游玩的照片,一家人在海边起跳拍照,照片中一家都是大长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