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生的全是贴心小棉袄 最后一个居然四个全是女儿

来源:北青网
2017-02-15 16:53:34

这些明星生的全是贴心小棉袄 最后一个居然四个全是女儿

张晋&蔡少芬 2003年7月,蔡少芬前往江苏无锡、苏州拍摄32集《水月洞天》。她没想到,她命中的缘分正在悄悄向她走来。拍戏时,有个小伙子指导她武术动作,虽然这个小伙子在屏幕上出现的机会并不多,但当蔡少芬了解了他的人生经历后,对他很佩服。这个小伙子就是张晋,来自重庆的“武林高手”。

2008年1月12日二人在香港西贡的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并在亲人好友,伴娘朱茵、陈法蓉及洪欣,和一众演艺圈好友如佘诗曼、宣萱、陈慧珊、黎姿、郭可盈、陈豪、马德钟、吴启华等见证下完成婚礼

2011年5月11日,5点11分生下8斤5两巨婴,母女平安。张晋全程陪伴太太生产,下午在嘉诺撒医院接受传媒访问,初为人父品颇为喜悦,并透露女儿取名张楚儿。

2011年5月,娱乐圈神仙眷侣张晋和蔡少芬迎来了女儿张楚儿(小名汤圆)的出生,时隔一年半,这对甜蜜的父母又迎来了第二个宝宝!中午,蔡少芬在微博主动报喜,“有个开心的秘密……没错!2013年小汤圆又多个伴了!”张晋则难掩兴奋之情,“汤圆妈,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