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桃花缘》任言恺狂怼女主圈粉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2-16 11:27:10

《三生三世桃花缘》任言恺狂怼女主圈粉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一不小心2月14日情人节就到了,又有多少单身汪希望想借着情人节找到那位命中注定的MR.right呢?相信大家也看了不少“桃花剧”,get到不少撩妹儿和撩男神的技能吧。乐视视频开年双开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世三世桃花缘》,虽然不同风格的拍摄手法、不同的人物设定,但同样的是演绎男女主人公追逐了三生三世的甜蜜虐恋,画风出奇的撩妹手段也搔动了万千少男少女的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姑父赵又廷实力碰瓷杨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素和夜华,一个凡人,一个是黑龙太子,为了追求素素(杨幂),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可谓是不择手段,滥用“苦肉计”碰瓷博取女主同情心,为了不让女主淋雨就下令神仙不准下雨,为了不让女主挨打就显出神龙真身,随口而出的情话更是让人招架不住。身为天君太子,夜华负责当女主的GPS导航、劈柴的伙夫、烧饭的厨子……甚至要放弃尊贵的太子身份,假死和素素在一起。让不少网友评论:四海八荒,姑父撩妹第一。

《三生三世桃花缘》喵汪夫妇任言恺狂怼张雅钦

再看热播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任言恺饰演的男主苗李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而女主汪兰(张雅钦饰)的前世是九尾狐。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汪兰每次想打情骂俏,和男主套近乎聊天时,傲娇毒舌的苗李学长总有奇葩金句怼回去。于是被网友戏称“地球不爆炸,喵汪夫妇就吵架;宇宙不重启,喵汪互怼不休息”。虽然苗李高冷傲娇,但是个嘴硬心软的人,对汪兰也是明怼暗宠,“喵汪夫妇”吵闹不断却狂撒狗粮的甜蜜剧情也被许多观众津津乐道。

人和妖的爱恋似乎是童话中的传说,然而也是最美的一种感情,所以天马行空的想象也会创造出一段段浪漫的爱情传说。比如说《新白娘子传奇》将人蛇之恋演绎的淋漓尽致,《聊斋志异》上演各种人鬼情未了,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跨越种族克服重重障碍追寻三生所爱,在目前这种略微浮躁的社会,这种真挚的爱情正是大家所渴望和向往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乐视视频独播的《三生三世桃花缘》这部跨越种族的二次元玄幻爱情网络剧,连续几日在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中居于榜首之位,完胜大IP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并且在热播电视剧微博热议排行榜中该剧也取得了前七的佳绩,可见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程度。目前,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至于这两对“人狐恋”和“龙狐恋”最终能否修成正果,还不得而知,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