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全家老司机 夜华携子赖住青丘白浅反套路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1:27:10

“三生”全家老司机 夜华携子赖住青丘白浅反套路

  白浅凝思

近日,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潮迭起,播出一连串冲击波,成为播放量最快破百亿的电视剧,浙江卫视也是连连破1,收视率一路上涨,甚至凭借“画风清奇”的预告片频频上热搜,颇受网友们喜爱。

夜华阿离父子组团“碰瓷” 一家三口套路比拼

昨日,剧情再起高潮,甜出新浓度,素素式蒙眼、素素敲、红莲业火伤痕、结魄灯青烟几经验证之后,夜华终于确认了白浅便是三百年前东荒俊疾山与其拜天地的妻子素素,从此便开启了比当初“夜华碰瓷”更厉害的追求,太子夜华也走向了死皮赖脸的人生巅峰。夜华“碰瓷”的水平在四海八荒是出了名的,这次面对的是比素素不知高出多少段位的上神白浅,自然技能也要同步升级。这不,夜华此次“碰瓷”不仅全程以一副痴汉脸打动白浅,还带了儿子阿离这位神一样的队友,二人组团来了场“父子碰瓷”,最终成功入住白浅的青丘狐狸洞,劈柴做饭蹭陪伴。

继承了父母优点的阿离,“碰瓷”手段比起太子夜华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又卖萌又卖惨,赚来了白浅的最美情话,“你父君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昨晚剧情中糯米团子阿离再次“替父追母”,直接进驻青丘狐狸洞,还趁去集市的机会,让整个青丘都知道了夜华、白浅、阿离是一家人的关系,白浅姑姑再也赖不掉这父子俩了。前有夜华套路素素,后有白浅醉撩夜华,这又来糯米团子神助攻,网友表示,“沉迷三生不能自拔,被你们全家套路了”。

告别“傻白萌”素素 万众期待白浅回虐素锦玄女

万众期待的跳诛仙台后,再不见“傻白萌”素素,四海八荒万万年第一绝色白浅上线,高虐过后是高甜。白浅上神果然不负众望,先是大方“轻薄”了良家少年郎夜华,然后冷拒了少辛的谢罪讨好,接着棒打了夜华的新桃花缪清公主。一路我行我素,网友点赞,终于不受气了,这才是第一女上神该有的姿态!又禁不住幻想白浅姑姑狠狠教训一把玄女,替自己(素素)报仇,把素锦虐回去,把天君怼回去。更有不少网友期待白浅恢复记忆,把素锦的眼睛挖回来的霸气时刻。

想第一时间跟上最新鲜的剧情?锁定浙江卫视每天19:30《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国蓝剧场甜恋正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